注册

海明威让古巴更文艺


来源:凤凰旅游

说古巴很难逃开一个人——海明威,这个任性又多金的作家不时会从美国飞来古巴住上一阵子。

说古巴很难逃开一个人——海明威,这个任性又多金的作家不时会从美国飞来古巴住上一阵子。

想要了解更多的古巴,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古巴”,即可收取。

海明威

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海明威就移居古巴,在古巴他认识了老渔民富恩斯特,有一次海明威的船在暴风雨中遇难,是富恩斯特救了海鸣威。6年以后,富恩斯特在出海期间遭到鲨鱼攻击,因而丧生。1950年海明威在他古巴的郊区别墅观景社里开始动笔写《老人与海》。

海明威故居

在古巴郊区依旧保留着海鸣威的别墅,起初他是租住,后来索性买下了这栋别墅,从装修风格来看,海鸣威是个地道的生活家,装潢简洁,有设计感。别墅后面有一个蓝色的游泳池,海边停靠着他的私人游船。

还有,这栋别墅里一直是海鸣威和他的第四个老婆在住。

在哈瓦那,还有很多地方都能找寻到海鸣威的足迹。在哈瓦那老城区有一家名叫两个人的世界的酒店,海鸣威在那里写出了《丧钟为谁而鸣》。

海明威

海明威喜欢去Floridita酒吧喝Daiquiri,喜欢去五分钱小酒馆喝Mojito。

海明威最爱的酒馆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