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色彩迷幻神经的古城 西恩富戈斯和特立尼达


来源:凤凰旅游

除了哈瓦那老城区外,还有两个地方能让你见识不一样的古巴。一个是西恩富戈斯,还有一个就是特立尼达。

除了哈瓦那老城区外,还有两个地方能让你见识不一样的古巴。一个是西恩富戈斯,还有一个就是特立尼达。

想要了解更多的古巴,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古巴”,即可收取。

西恩富戈斯市不大,小到可以在街道上偶遇昨天晚上吃饭服务过你的服务生。市中区的老城区显得有些拥挤,好像整座城市的人都在这儿了。问了当地人才知道,西恩富戈斯是古巴最为宜居的城市,以前这里来了许多海地人,所以这里的建筑风格都是法式风情的。

西恩富戈斯

都知道古巴的物资很匮乏,食物采用配给制,经常会在古巴街头看到排着很长的队伍,除了这长长的队伍,几乎看不出西恩富戈斯身上的古巴属性。

西恩富戈斯人很多会选择移民,在街上遇到的会说英文的本地人,大多是从外面移民回来看看自己的家乡。

特立尼达是西恩富戈斯省的一个小镇,历史悠久到堪称“活的博物馆”,完整地保存了各个时期的建筑风貌。虽然它的外表使它看起来像是想停留在过去,但是它的经济发展却并没如此。这个小镇是地球上正在消失的100个景点之一,新古典主义和巴洛克风格的建筑都依附在这座小镇里,鹅卵石的街道,走起来跌跌撞撞,却很扎实。

特立尼达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