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巴的海岛野性中萌生性感


来源:凤凰旅游

古巴一直作为加拿大人和美国人的后花园,功劳就真的不在哈瓦那和西恩富戈斯这样充满时代感的城市。

古巴一直作为加拿大人和美国人的后花园,功劳就真的不在哈瓦那和西恩富戈斯这样充满时代感的城市,毕竟古巴是个岛国,度假的氛围才是北美游客们的最爱。到了圣玛利亚到和巴拉德罗,你会恍惚前几天在哈瓦那所见的一切。两个岛上随处可见“一价全含”式酒店,除了服务人员来自古巴外,其他都是外国人。

想要了解更多的古巴,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古巴”,即可收取。

海滩

阳光、沙滩、大海和游泳池,古巴的海岛除了基本设施与其他岛屿相差无几外,主要是这里还没有被过度开发,保留着海岛少见的野性,但同时很性感。

国航航班信息

7月1日-7月14日

(1)北京PEK至哈瓦那HAV, CA879, 周二、五、七起飞,起飞时间14:05,落地时间20:35

(2)哈瓦那HAV至北京PEK, CA880,周一、三、六起飞,起飞时间10:00,落地时间17:10+1

7月15日以后,目前调整为每周飞一班

(1)北京PEK至哈瓦那HAV, CA879, 周五起飞,起飞时间13:15,落地时间20:35

(2)哈瓦那HAV至北京PEK, CA880,周六起飞,起飞时间10:00,落地时间17:40+1

#具体航班信息变更,以出票时为准。

 

古巴签证

1、如果你的中国护照是外交护照、公务护照,那么可以去古巴,免签。

2、如果你的是普通护照(因私护照),那么按规定是需要签证的。但实际操作中,如果你从第三国(比如加拿大)飞往古巴,可以买旅游卡(Tourist Card, Tarjeta Turística),相当于落地签的性质。如果你乘坐国航航班,经过加拿大飞抵古巴,国航会免费帮你购买古巴旅游卡。

#需要注意的是经过加拿大飞往古巴,你必须持有加拿大过境签或入境签。

具体怎么玩儿,请移步下一条的古巴旅行全攻略!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