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验韩国不一般的大海风情 釜山、济州5日游线路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釜山和济州岛,感受韩国非一般的海洋风情。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釜山和济州岛,感受韩国非一般的海洋风情。

想进一步了解韩国的美食和购物攻略?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韩国”即可!

第一天

DAY1 线路规划

DAY1:北京抵达釜山金海国际机场–午餐:万豪鱼脍 - 松岛天空步道–扎嘎其市场,晚餐在市场内解决–入住釜山康默德酒店( Commodore Hotel Busan )

韩国

松岛天空步道

观赏时间1 小时

松岛天空步道穿过韩国最初的海水浴场——松岛海水浴场和乌龟岛,是向大海伸展的韩国最长海上步道。

韩国

将此处选为首站感受釜山别具特色的海岸线,既可以观赏到海水浴场悠闲美丽的自然风光,又能在步道上迎着畅快的海风,数一数此起彼伏的海浪。

韩国

地址:釜山广域市西区岩南洞129-4

海水浴场开放时间:2016.06.01 - 2016.09.10

札嘎其市场

观赏时间2-3 小时

扎嘎其市场可以说是釜山市民的立足之地,也是釜山的象征,如同东京的筑地市场一般以丰富多样的水产著称。自开创起,这里便是渔船的海产品集散地,也是露天商贩们销售活鱼的地方,韩国的海产、海鲜、干鱼货等约有30-50% 都经由此处流至全国。

韩国

在釜山感受纯正的海味,札嘎其是不容错过的一站。干净整洁的市场里贩售着五花八门的海货叫人大开眼界,市场里成群结队的札嘎其嫂子又能让你看到这座海滨之城女性的坚强一面。

韩国

体验市场的最好方式自然是靠着摊位,就地品尝一下现选现做的生鱼片。当然,你也可以在一楼选购了心仪的海产,再加一些加工费,便能在就近的餐馆里饱餐一顿。

韩国

地址: 釜山市中区札嘎其海岸路52 釜山札嘎其市场

美食

万豪鱼脍

餐馆位于一个靠海的小院子里,主打鸟蛤火锅。以丰富的菌菇做出锅底,将新鲜的鸟蛤肉在沸水中短时地焯烫断生。

韩国

蛤肉鲜嫩爽滑,汤底更是鲜掉眉毛。一套火锅套餐里包含了丰富的配菜,以及鸟蛤食用完毕之后,就着现成锅底煮出来的一大碗面条和炒饭。

韩国

火锅汤自然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的,亮点在于老板总要满满当当地往锅里连汤带菇倒上一大碗,光是喝汤就足够撑破肚皮了。

地址:江西区鸣旨洞1532-14 鸣旨船舱鱼脍大厦2楼

第二天

DAY2 线路规划

DAY2: 在酒店吃早餐– 海云台海水浴场– 去居民家里吃一整锅花蟹炖海鲜– 前往机场飞去济州岛– 在东门市场挑战发酵鳐鱼– 体验鼎鼎大名的济州黑猪肉,跟着当地人学习鳐鱼的正确食用方式- 入住济州岛Shineville 度假酒店

韩国

海云台海水浴场

游玩时间2-3 小时

素有韩国第一海水浴场之称的海云台是釜山最具代表性的观光地,浴场出现得有些“突然”,这一头尚且是高楼林立的街道,过了马路便马上变成了海云台天高云阔的碧海蓝天。

韩国

除了迷人的沙滩和海岸线,浴场上还有丰富的沙滩设施和节庆活动,任你如何安排也不会感到无聊乏味。

地址:釜山市海云台区海云台海边路264

开放时间:2016.06.01 - 2016.08.31; 9:00 - 18:00

* 6月只开放一部分海滩

* 7月11日- 7月24日夜间开放(19:00 - 21:00)

网站:eng.haeundae.go.kr

东门市场

观赏时间1-2 小时

东门市场是济州岛上历史悠久的大型市场,与釜山的札嘎其市场相比,这里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生猛水产之外,还囊括了水果、蔬菜、传统风味小吃、土特产,甚至于生活杂货等各色产品。

韩国

入口处整齐地排列着济州岛最著名的汉拿峰柑橘、桔子,限量诱人的橙黄色让人不由地食指大动。掰开一瓣扔进嘴里,果肉柔软甘甜、汁水四溢,的确有着其他地方不可比拟的好味道,是在济州岛最不应错过的本土美食。

韩国

即刻处理好的生鱼在市场中也是随处可见,配上现成的蘸料就是当地人一顿丰盛的大餐。

韩国

地址:济州道济州市二徒1洞

美食

温井结巴鱼郎海鲜郎

在私宅里搭建起来的妈妈手厨房,可以在天台的棚子下享用大餐。两位亲切的大婶在几米见方的料理间熟练地走位,两口锅灶就得心应手地撑起整间小馆。

韩国

热气腾腾地炒出一整锅花蟹炖海鲜,螃蟹、青口、鱿鱼还有各色小菜,满满一大盘全部囊括在内。

韩国

如果想吃点其他家常小菜,大婶们会就着现有的食材随手烹饪出一道适口的美味,是一家充满人情味的小馆。

地址:釜山市中区望洋路331-5

日出清静黑猪肉

深夜食堂一般的餐馆,供应济州岛最著名的黑猪肉。肥瘦相间的猪肉整齐地码在烤盘上,脂肪在高温下滋滋作响,逼出来的油粒放肆地跃动起来,香味伴随着烟火一阵又一阵地袭来。

韩国

猪肉两面烤出金黄色,剪成一口大小。直接蘸上济州岛特色的酱料,或者像普通烤肉一般配上泡菜、大酱和苏子叶,都自有一番风味。

韩国

地址:济州特別自治道西归浦市表善面表善里40-36

第三天

DAY3 线路规划

DAY3: 在酒店吃早餐– 城山日出峰– 午餐:济州小院儿– 入住济州岛新罗舒泰( shilla stay jeju )酒店– 逛逛热闹的首府济州,免税店和宝健路都不容错过

韩国

城山日出峰

观赏时间2-3 小时

城山日出峰是在济州岛众多喷火口中,于海中爆发形成的罕见的火山体,本来只是浮在海面的火山岛,却在日积月累的堆积作用下出现一条山脊与本岛相连。因此,城山日出峰除了西面以外,其他地区的陡峭外壁均面朝着广阔的大海。

韩国

山峰上覆盖着碧绿的草坪,数百奇岩和石柱散落于其上。登至峰顶可以俯瞰济州岛绝美的风景,更是欣赏日出的最佳地点。此外,在山峰脚下的海湾处,每天都会上演海女下海作业的场景,不容错过。

韩国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开放时间:为方便市民观赏日出,均会在日出前1 小时开放

海女表演时间:13:30 15:00

宝健路/保健路

观赏时间2-3 小时

位于济州岛最热闹的“新济州”中心位置,早前本是当地大学生最常出没的步行街,之后中国游客逐渐增多,俨然成了一座浓缩的小中国。

韩国

街道两旁扎堆聚集着有意思的店铺和美食档口,是一个闲逛的好去处。

韩国

建议夜晚前往,此时的宝健路最为热闹,步行街上会有各种有意思的街头艺人,或许一不小心,你就被邀请参加一场街头杂技或魔术表演了。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莲洞273-7

美食

济州小院儿

一家主打带鱼的小店,开阔的店面扎堆坐满了食客,每桌无论人头多少,都少不了一尾长条带鱼。带鱼或烤或煮,在盛器里完整地舒展开,好不霸气。

韩国

济州岛产的带鱼夹带了丰富的脂肪层,送进嘴里软糯无比,而精瘦的部位则有着紧实的肉质,就像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一般惹人遐想。要不是肉中有刺,真恨不得舌头也吞掉,是难得一见的美味。

韩国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老衡洞914-2

第四天

DAY4 线路规划

DAY4:走出酒店体验街头小吃–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柱状节理带– 晚餐:Fish n Grill &Chir Chir – 回酒店

韩国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观赏时间2-3 小时

博物馆里展出了冒险家罗伯特里普利在周游世界198个国家后收集的千奇百怪的人与事。

韩国

分为“想象工作室”、“随随便便的宝库”、“奇异的朋友们”、“部族村落”、“恐怖监狱”等主题,既好看又好玩,全程下来亮点颇多。

韩国

建议多人一起前往,方便进行各种互动游戏。此外,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拐角会跳出什么机关,对于胆小的姑娘还是抱团前进为好。

韩国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观光路110号街32号(色达洞)

开放时间: 09:00 - 19:00(旺季09:00 - 21:00)

柱状节理带

观赏时间1 小时

得益于济州岛独特的地质条件,火山爆发的熔岩在济州岛南面的海域遇冷收缩,凭借着鬼斧神工的堆积作用,在海岸线上竖起一片屏风般壮观的柱状节理带。

韩国

景观区虽小,却依旧让人震撼。自然界是最好的画师,海面一望无际的湛蓝色,浪花拍在悬崖上晶莹的白色,柱状节理深邃的黑色。色彩交织而成的画面摄人心魄,只有亲自前往才能感受天地万物之间的绝妙。

韩国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2767

开放时间:8:00 - 18:00(根据季节开放时间会有变动)

美食

Fish n Grill &Chir Chir

位于宝健路中段二楼,供应韩国最常见的炸鸡、汤锅、年糕等街头美食。菜品分量十足,对着菜单随意点几道都是十足的美味。

韩国

小店的用餐氛围轻松时尚,可以在吧台跟好友比试一下飞镖,也可以在临窗的位置欣赏夜晚灯火通明的商街,灯光调节的亮度让一人食的客人也不会觉得古怪。

韩国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莲洞273-7

第五天

DAY5 线路规划

DAY5:在酒店吃早餐– 体验偶来小路(18号线路) – 回酒店休整后前往机场回京

韩国

偶来小路(18号线路)

徒步时间5-6 小时

从济州市中心出发的偶来路线,总长18公里。途经济州港,登上沙罗峰和别刀峰后可以将汉拿山和济州海一并收入眼底。整个徒步线路没有特别难走的路段,附近的居民也时常会来登山。用悠闲健康的方式,看到济州岛最原始朴素的容貌。

18号偶来小路线路图

韩国

关于济州偶来小路26条路线的具体信息,在官方网站都能查到。可以根据自己的坐标位置、体能条件以及个人喜好,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条进行徒步旅行。

网站:http://www.jejuolle.org/?CH

想进一步了解韩国的美食和购物攻略?后台回复“韩国”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