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暑天去这些酒店寻找清凉一刻 跟炎炎夏日握手言和吧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上周五刚刚迎来大暑,无论你是在南方顶着刺眼的烈日,还是在北方淋着瓢泼的暴雨,现在都已进入全年最热的时节了。怎样在高温之下寻求慰藉?嗜住君翻了翻各大酒店的资讯,挑出来一堆看着就清凉的项目。有了这些酒店活动清单,就舒心地跟酷暑握手言和吧。

上海

上海半岛酒店

连日的高温、拥堵的街头、工作的压力、无处安放的心情,怎样才能彻底释放一番?去到上海半岛酒店,做一个全身按摩吧。

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特别推出丽颜派对活动,你可以与闺蜜相约水疗中心露台,大理石沿壁的壮观游泳池在阳光的直射下一片蔚蓝,令人心旷神怡。再换上泳衣纵身而跃,在泳池中肆意遨游,夏日的烦躁也一并消失了。

上海半岛酒店

运动过后再享受一套健康的下午茶,专业的理疗师业已准备完毕,不论是50分钟ESPA的营养保湿面部护理,还是90分钟的全身排毒理疗套餐,都可以让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又能带着满满的元气和活力回归日常。

上海半岛酒店

套餐内容

丽颜派对活动

50分钟ESPA营养保湿面部护理;

一份半岛健康下午茶;

可享用半岛游泳池及健身房;

可享受停车服务。

价格:人民币980元*/位

排毒理疗套餐

90分钟全身排毒理疗套餐;

一杯排毒果蔬果昔;

可享受停车服务。

价格:人民币1,080元*/位

*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6.6%附加费。

地点:上海半岛酒店半岛水疗中心(位于酒店三层)

预订电话:021 - 2327 6599

昆明

云南昆明洲际酒店

虽是夏日最热时,云南雨季也如期而至,漫山遍野都弥漫着清新与芳香,山野间的菌子们也被雨露唤醒,沾染着青草的清香,如精灵般争相破土而出。拖泥带露,一株株新鲜野生菌昂首迎风,仿佛在召唤爱菌之人前来采摘,一场与山野鲜菌的美丽邂逅即将上演!

上海半岛酒店

昆明洲际酒店香稻轩中餐厅则为老餮们特别献上各式新鲜野生菌,黑松露、松茸、牛肝菌、青头菌、鸡枞菌、鸡油菌等凝聚着山野之气,与各式海鲜一起,化作滚烫鲜美的火锅,或小炒、煲汤,甚至是简单的清蒸、碳烤,都将大自然的味道诠释得淋漓尽致,让各路食客欲罢不能!

上海半岛酒店

赶快到昆明洲际酒店邂逅那隐匿喧嚣的山珍精灵,感受弥足珍贵的野生菌魔性!

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20日

价格:人民币388++元/套(1-2人食用火锅)

电话:0871- 6409 4376

地点:云南昆明洲际酒店香稻轩中餐厅(昆明市西山区怡景路5号)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