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看遍各色火辣美女


来源:凤凰旅游

Saline海滩在圣巴特岛层层的岩石山坡之间若隐若现,是岛上最为隐蔽的海滩,在那里,你可以忘却一切烦恼,无忧无虑地放松自我。在这个迷人的天体海滩,你可以一窥富豪们的奢侈生活。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圣巴特岛:Saline海滩

Saline海滩在圣巴特岛层层的岩石山坡之间若隐若现,是岛上最为隐蔽的海滩,在那里,你可以忘却一切烦恼,无忧无虑地放松自我。

一位旅客曾回忆说,傍晚时分,除去身上所有衣物,头戴一顶帽子,在Saline海滩上静静地享受古巴雪茄和法国玫瑰露酒是他在圣巴特岛上最美好的回忆。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西班牙伊比沙岛:Es Cavallet海滩

在美国,我们有权保持沉默;而在西班牙这个活泼开放的国度,人们有权赤裸。根据西班牙宪法,人们有权保持赤裸,对赤裸行为进行惩罚就违反了该规定。

同时,Es Cavallet海滩也是伊比沙岛最受同志欢迎的天体海滩之一。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左图:佛罗里达州迈阿密:Haulover海滩公园

如果你想要体验欢畅淋漓的裸体沙滩排球,那就去Haulover公园附近的海滩吧,在那里,你会发现原来沙滩排球也能吸引大量游客的眼球。

右图: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布列克海滩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的吉祥物是海神特里同,然而在布列克海滩,吉祥物就变成了熊。

在布列克海滩,你可以加入当地裸体运动爱好者群体,尽情地去享受赤裸潜水、冲浪或慢跑带来的乐趣吧!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法国圣特鲁佩斯:大溪地海滩

这是一个不允许随意拍照摄影的海滩,这里汇集了一批生活奢靡的名人富豪,甚至有乘坐喷气式飞机来此旅游的富豪。

所以,在这个迷人的天体海滩,你可以一窥富豪们的奢侈生活。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Praia do Pinho

想要一览精致小巧、带有小点的比基尼吗?那么Praia do Pinho就是你理想中的目的地。

“绝不考虑衣着”是这里一贯的宗旨。1987年,Pinho成为巴西首个国家认可的天体沙滩。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希腊米克诺斯岛:天堂海滩

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堂”海滩,你可以在沙滩沿岸的酒吧和俱乐部里日以继夜地参加聚会狂欢,一窥各色美女性感火辣的身材。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夏威夷毛伊岛:小海滩(Little Beach)

小海滩是毛伊岛官方的“非正式的可穿可不穿衣服的海滩”,在这里,你可以一饱眼福。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你可能会在这里遇到Leisure先生,十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描绘这个天体海滩上的各色美景。

幸运的话,你也可能会出现在他的画中哦!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Playa El Aqua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南非:克里夫顿海滩

在陡峭的沙丘的掩护下,克里夫顿海滩有效地隔绝了那些偷窥者的目光。同时,海滩上四个避风的小湾也使这里成为最理想的天体海滩之一。

在这里,游客们可以避开瑟瑟寒风,舒服地享受日光裕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旧金山:贝克海滩

贝克海滩是着名的旧金山要塞的一部分,曾经也是火人艺术节的举办之地。这个长约半英里的海滩蜿蜒在旧金山半岛上,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金门大桥和整个城市的美景。

旅客们要注意:裸晒日光浴(或是可穿可不穿衣)只允许在海滩北部进行哦!

全球12个最香艳裸体海滩

加拿大温哥华:沉船海滩

这是加拿大第一个也是最为着名的一个天体海滩,每年都吸引着无数游客来此游览。海滩坐落于温哥华西端一个高200英尺、草木丛生的悬崖之下,长7.8千米,是个全天然的海滩。

在这里,老鹰、翠鸟以及一些逃离市区的家养鸟类如:鹦鹉、爱情鸟和喜鹊在空中盘旋着,各色商贩们也在海滩上贩卖各种物品来满足日光浴者的需求。如防晒霜、馅饼、果汁、牛肉汉堡以及西海岸的特色美味小点心。虽然这里离市区很近,但这里悠闲的生活又给人一种远离城区的休闲感。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