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保罗:南美洲最繁华的城市


来源:凤凰旅游

圣保罗是巴西也是整个南美最大的城市,它不仅是巴西的商业和文化之都,也是巴西最大的一座文化熔炉,比如,这里有除日本之外全世界最大的日本社区。它也是南美洲最有趣的钢筋水泥建造的都市丛林。在这样的城市,即使

圣保罗是巴西也是整个南美最大的城市,它不仅是巴西的商业和文化之都,也是巴西最大的一座文化熔炉,比如,这里有除日本之外全世界最大的日本社区。它也是南美洲最有趣的钢筋水泥建造的都市丛林。在这样的城市,即使你住上很多年,依然有让你惊喜不断的地方,但是如果只有一天,这些地方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

圣保罗

由于圣保罗处于内陆地区且海拔较高,因此这个大都市是巴西气候最佳的城市。四季温差不大,一二月达80多华氏度,七八月份最低达70华氏度。和里约热内卢及其沿海较闷热城市相比,圣保罗不仅温度适宜,且雨季大量降雨对城市温度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圣保罗也是一座文化城市,市内有圣保罗大学、天主教大学、医科大学及其他各类高等学府和专科学院,拥有藏书逾百万册的圣保罗图书馆。圣保罗市区博物馆众多,其中著名的有圣保罗美术博物馆、巴西美术博物馆、家具博物馆、航空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印第安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品博物馆等。这些博物馆建筑别具一格,藏品丰富,对游客具有极大吸引力。

圣保罗

圣保罗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宽阔的马路上车水马龙。巴西素有“咖啡王国”的称号,咖啡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1/8,而圣保罗附近地区是巴西的重要咖啡产地,市区大街小巷各类咖啡馆比比皆是,一天到晚顾客盈门。圣保罗市商圈里的一杯espresso咖啡比里斯本差不多要贵上一倍。

圣保罗

伊瓜苏瀑布

圣保罗市距离伊瓜苏市比较近的一个城市,飞行时间大概在1.5小时,所以圣保罗和伊瓜苏的形成可以安排在一起。

伊瓜苏瀑布分布于峡谷两边,阿根廷与巴西就以此峡谷为界,在阿根廷和巴西观赏到的瀑布景色截然不同。阿根廷这边分上下两条游览路线,下路蜿蜒贯穿在密林之中,可自下而上领略每一段瀑布的宏伟或妩媚,可说是10步一景;上路是自上而下感受瀑布翻滚而下的气势。在巴西那边能够欣赏到阿根廷这边主要瀑布的全景。伊瓜苏瀑布气势最宏伟的“魔鬼喉”,在阿根廷这边是从上往下看,9股水流咆哮而下,惊心动魄,同时还可以望见环形瀑布群的全景;在巴西那边是从下往上看,水幕自天而降,另有一番感受。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燕荣 PF029]

责任编辑:王燕荣 PF02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