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洲盛行熨胸野蛮行为 用以掩饰青春痕迹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西非国家喀麦隆、 尼日利亚以及南非盛行一种熨胸行为,而且58%的执行者都是女孩的母亲。喀麦隆的富有家庭要求年轻女生穿戴一条宽腰带,用以压紧乳房,防止乳房成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西非国家喀麦隆、 尼日利亚以及南非盛行一种熨胸行为,而且58%的执行者都是女孩的母亲。 

烫胸是用加热的大石块、一把锤子或是一把刮刀压紧或残害的乳腺组织,让少女们看起来不那么“女性化”,从而免受强奸和性骚扰。根据联合国一份报告,这种行为现已有影响了全球380万妇女。

喀麦隆的富有家庭要求年轻女生穿戴一条宽腰带,用以压紧乳房,防止乳房成长。她们表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11至15岁的女孩乳房变大,进而避免不必要的男性注意以及未婚先孕的观念。

当地母亲常常要求女儿谨守传统仪式,要求去除青春期的印记,所以当地女孩可以长时间读书,而不能被视为“准备好结婚”。 (实习编译:邵喆审稿:李宗泽)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责任编辑:吕琦 PF05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