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洋上的跃动 上天又入海的关岛之旅


来源:凤凰旅游

在关岛,无论是上天或是入海,各种精彩时髦的户外运动都能在这里找到。不要以为极限与刺激只能是成年人的专利,在关岛为孩子们找一项适龄又有保障的户外运动,绝对会为整个假期加分不少。美人鱼公主号游艇大海是关岛

在关岛,无论是上天或是入海,各种精彩时髦的户外运动都能在这里找到。不要以为极限与刺激只能是成年人的专利,在关岛为孩子们找一项适龄又有保障的户外运动,绝对会为整个假期加分不少。

美人鱼公主号游艇

大海是关岛快乐的源泉,也是人们钟情关岛的理由之一。在这座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里,可以从一些温和简单的水上运动开始,为千篇一律的亲子游注入一丝激情。

美人鱼公主号游艇

比如参加一次美人鱼公主号的出海活动,追逐着成群的海豚,驰骋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海风痛快地迎面吹来,炙热的阳光肆无忌惮地披洒在身上,自然生出一份畅快淋漓的潇洒。

美人鱼公主号游艇

追踪至外海处,就着海阔天空的心情来一次浮潜或海钓,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美人鱼公主号游艇

独一无二的飞行体验

虽然海洋是关岛最大的亮点,但当单纯的出海已不足以撩动你跃动的荷尔蒙,就把目光往天空转移吧。得以体验一次自己驾驶飞机的过程,绝对算得上人生旅途里精彩的一页。

飞机自驾

自架飞机是关岛的特色项目之一,已然发展出一套成熟的运营流程和安全保障系统。全程都有专业教练指导陪护,只要超过2岁都可以成为自驾飞行的体验者,6-7岁以上便可以进行独立驾驶。

飞机自驾

当你在空中适应了操作流程,便可以在平稳的飞行过程中饱览关岛的另一种美景,真正体会到冲上云霄的感动。

飞机自驾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