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走进美国首都地区 领略两百年风云与传奇


来源:凤凰旅游

正值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之际,凤凰网旅游带你聆听美国的心跳!跟我们一起进入最核心区域(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追寻美国的历史足迹,探究文化渊源,享受繁华都市,体验历史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我们带你走遍美国首都地区,原来那里这么酷炫!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正值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之际,凤凰网旅游带你聆听美国的心跳!

跟我们一起进入最核心区域(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追寻美国的历史足迹,探究文化渊源,享受繁华都市,体验历史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从神秘的间谍博物馆到乔治·华盛顿的故居,从国家航天航空博物馆到体验室内跳伞,从迷人的弗吉尼亚海滩到牡蛎养殖达人秀……

别样的精彩,别样的美国,让你惊叹它的史诗和丰饶,让你惊奇它的广博和美艳。

美国总统大选

第一站,我们将带大家参观新闻博物馆以及国际间谍博物馆。华盛顿的价值,除了体现在它作为美国首都所特有的那些政治、历史标识(如白宫、国会山、方尖碑等等)之外,也在于它众多的博物馆,游人几乎可以在华盛顿的博物馆群里学到人类知识中的几乎全部门类。

想知道凤凰网旅游特邀旅行作家在美国首都地区遇到了哪些奇妙的事吗?自9月19日起,连续4天,跟着我们一起,领略两百年风云与传奇。

美国总统大选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6年9月19、20、21、22日,09:00 — 12:00

直播内容:走进美国首都地区领略两百年风云与传奇

想要加入我们?戳链接http://i.ifeng.com/news/ifenglive?liveId=101231&vt=5,提前占座!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或者直接被预告吸引到了,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体验,欢迎点击http://i.ifeng.com/news/ifenglive?liveId=101231&vt=5加入我们。咱们都不见不散!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