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情拥抱生活 日常皆艺术


来源:凤凰旅游

用热情拥抱生活吧博盖利亚市场La Boqueria Market堪称为欧洲第一的La Boqueria 市场,几乎是游客的必游之地,在巴塞罗那似乎只有来了这里对着摊位品评一番,才算是新兵点了卯、职工报

用热情拥抱生活吧

博盖利亚市场

La Boqueria Market

堪称为欧洲第一的La Boqueria 市场,几乎是游客的必游之地,在巴塞罗那似乎只有来了这里对着摊位品评一番,才算是新兵点了卯、职工报了到。

La Boqueria 市场

至今已有700年历史的La Boqueria堪称一座百花争艳的大观园,五彩斑斓的摊档间售卖各式各样的西班牙食品,海鲜、火腿、芝士、水果应有尽有,边走边尝都要叫人撑破肚皮。

La Boqueria 市场

每年在市场内还会举办丰富多彩的美食美酒节以及不同的烹饪课程,如果当你光临此地,有幸遇上如此盛会,万万不要错过了学习西班牙美食精萃的大好良机。

La Boqueria 市场

圣十字和圣保罗医院

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i Sant Pau

有着“世界上最美的医院”美誉的圣十字和圣保罗医院,是欧洲第二古老并且还在使用的医院,也是高迪去世的地方,1997年被收入世界文化遗产。即便是为公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建筑,在巴塞罗那依旧不含糊,设计出自“花之建筑师”Lluís Domènech i Montaner 。

圣十字和圣保罗医院

医院面积很大,有专门介绍医院历史的展厅,还可以登上塔顶鸟瞰老城区风景。医院总共有27栋由马赛克、陶瓷和玻璃红砖装饰的小楼,地面上满铺着花园、喷泉、亭子、雕塑。50多间病房在地下互相连接,病人则悠闲地在花园里喝着咖啡,如此画面不禁让人感慨:天呐,这大概是世上最不像医院的医院了。

圣十字和圣保罗医院

奎尔公园

Park Güell

当年,来自西班牙的贵族GUELL十分欣赏高迪的才华,让他设计一个花园住宅小区供有钱人居住,便有了这里。高迪在规划时,设计让每一栋住宅都可以享受到充沛的阳光,鸟瞰以大海为背景的巴塞罗那市容。不过与圣家教堂类似,直到高迪去世,公园里只建好两栋住宅。

奎尔公园

据说当时同时修建圣家族大教堂和奎尔公园的高迪,为了省下交通费,每天步行往返于两点之间。却不幸地在从公园去往圣家族大教堂的路上被电车撞倒,送到圣保罗医院不治身亡。

奎尔公园

大名鼎鼎的马赛克波浪座椅和可爱的马赛克蜥蜴就在这里啦,镇园之宝--彩色蜥蜴是直通屋顶的,下大雨的时候,雨水会从蜥蜴嘴里流出来。当地人还会在这里办婚礼,很有年代感。

奎尔公园

诺坎普球场

Camp Nou

巴塞罗那除了最著名的建筑,足球又是另一道靓丽风景线。观赏建筑艺术大作的同时,前往球迷朝圣地,体验当地的足球文化和氛围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这里作为顶级俱乐部主场,他的历史比共和国的历史还要长,每年的游客量仅次于圣家堂。

诺坎普球场

当那片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绿草地出现在眼前,很多人真的会激动地尖叫出声。大概因为此处承载了这群团体最美好的回忆和激扬的热情与青春。其中较为疯狂的是,如果一名球迷加入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当你死后骨灰便可以埋在球场旁边,这也算是和信仰同生共死了吧。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