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赏味直播预告:探访生吃猪肉的民族 大理生皮历险记


来源:凤凰网旅游

南诏有国菜“生皮”,是大理白族一道传统佳肴,却非人人都敢尝试。这一次,凤凰旅游赏味直播邀请到特派美食栏目旅食家,为我们带来生皮历险记。这一次凤凰旅游特派美食栏目:旅食家,在大理找到段氏后人段大叔,为大家献上白族人独步天下的生皮手艺,品一席鲜美非常的生皮宴。

南诏有国菜“生皮”,是大理白族一道传统佳肴,却非人人都敢尝试。这一道猪生皮,吃起来有一股野性。顾名思义,最地道的生皮是生的,生皮片下、生肉切成红通细丝,就一碗乌黑醮水料,将那细肉往醮水里一滚,腌熟了便吃。其中的鲜美感受,让白族人民情有独钟,但于外族人无疑是一场舌尖大冒险。

这一次,凤凰旅游赏味直播邀请到特派美食栏目旅食家,为我们带来生皮历险记

凤凰网旅游【赏味】已开启直播视频+图文模式,来跟凤凰网的编辑和好吃的小伙伴们一起遍尝美味、实时互动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赏味”即可收取。

生皮

生皮是云南白族的一道传统特色菜肴,如同少数民族与生俱来一份豪迈与爽快,这道美味多少有些生猛。生皮在白语里的读音是黑格,即生(herl)肉(gerd)。所以如果你在云南点了一盘生皮,而上来的除了皮子还有生肉甚至生猪肝和猪腰,千万不要惊讶,它们都是生皮的一部分。

听到这里,是否会自动想象出一幅重口味的刺激画面?

生皮

不过在外人眼里血淋淋的一盘大肉,却在白族人心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席位。

生皮

这一次凤凰旅游特派美食栏目:旅食家,在大理找到段氏后人段大叔,为大家献上白族人独步天下的生皮手艺,品一席鲜美非常的生皮宴。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6年10月26日(周三) 10:00

直播内容:寻找段氏后人,品尝白族生皮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进入链接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1748&vt=5,提前占座!

直播海报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扫描海报二维码或者进入链接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1748&vt=5,加入我们。今天(周三)10:00,咱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