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最美的海滩


来源:凤凰网旅游

苍翠的原始雨林、炫目的洁白沙滩,纯真恬淡的世外桃源。一副双筒望远镜,便能把奥克兰的海湾一览无余,将不沾世俗烟火的科罗曼德呈现在你的眼前。清晨的科罗曼德无比宁静,涌浪的海浪轻抚着白色的沙滩,沙滩往上便是

苍翠的原始雨林、炫目的洁白沙滩,纯真恬淡的世外桃源。一副双筒望远镜,便能把奥克兰的海湾一览无余,将不沾世俗烟火的科罗曼德呈现在你的眼前。清晨的科罗曼德无比宁静,涌浪的海浪轻抚着白色的沙滩,沙滩往上便是茂盛、神秘的森林。旁边高耸的悬崖如双手般将海岸捧起,远处的大海中,能见到更多翠绿的小岛浮现在一片蔚蓝之中。

新西兰海滩

如此纯净的自然景色,会让人觉得时间是永恒的,早在800万年前,水和风塑造了这里的一切,这种效果直到今天都还在持续着它的影响。我们的新西兰导游Mike说,他自己常常就这样站在海滩上看着大海,然后带着色彩鲜艳的皮划艇驶入其中。“这海岸总是在不断变化,如果有风雨来临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异常兴奋,第二天再来看着海就会完全不同。”

随着太阳越升越高,海滩的游人也开始增多,人们穿过茂密的丛林,铺上干净柔软的毛巾,然后躺下来享受着新西兰的阳光。这种经典的度假画面,是新西兰北岛东海岸科罗曼德半岛上最著名的景象。当然,新西兰的海岸还有更多的选择,漫长的海岸线把热爱自然的新西兰人宠坏了。毫不夸张地说,一年365天,可以每天找一个不同的沙滩度过,特别是那些鲜有人抵达的沙滩尤其神秘而迷人。

新西兰海滩

我最喜爱的一片沙滩叫热水沙滩,顾名思义,这个沙滩上有神奇的热水。在地下设有热水管道的沙滩上,只要你朝着细细的沙子里挖就会有温软的热水涌出。找一处离海滩别太远的地方,沙滩里的热水非常热,然后和冰凉的海水融合,简直就是只属于你的天然SPA。

太阳逐渐西沉的时候,头顶的天色也随之变暗,远处地平线上的乌云从海上聚拢而来。这时在海边长大的当地人会告诉你,是时候回到室内了,正有风雨即将袭来。走路5分钟,就能从海滩走到旁边的咖啡馆,刚出炉的白巧克力蛋糕和来自惠灵顿的咖啡正在等着从海岸上冲好淋浴的人们。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