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居特产大全


来源:凤凰旅游

| 仙居杨梅酒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尤其是东魁杨梅, 号称“乒乓杨梅”、“果中玛瑙”,久负盛名。每年6月,仙居都会举办杨梅节活动,活动内容有仙

| 仙居杨梅酒

仙居杨梅酒

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尤其是东魁杨梅, 号称“乒乓杨梅”、“果中玛瑙”,久负盛名。每年6月,仙居都会举办杨梅节活动,活动内容有仙居杨梅开采仪式、仙梅大擂台、杨梅达人、网络杨梅节、微博杨梅节、仙居杨梅果园观光旅游在内的各项活动等等。

仙居杨梅

采摘时间:6月初-7月初

针刺无骨花灯

针刺无骨花灯

仙居针刺无骨花灯,也被称为“唐灯”。制作工艺源自唐代,整个花灯不用一根骨架,只以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纸张黏贴接合,再盖上全用绣花针刺出各种花纹图案的纸片,经13道精细工序制作而成。2006年被列入国务院第一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仙居针刺无骨花灯自挖掘与公众亮相以来,先后多次获奖,曾荣获“中国民间艺术品博览会”金奖、“第四届国际艺术博览会”金奖等多项荣誉,素有“中华第一灯”之美称。

| 工艺品

 

工艺品

仙居县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县,建县已达1600多年,宋真宗下诏赐名“仙居”,这里的工艺美术驰名中外,行业拥有工艺品企业723家,生产竹木、白银、铁制、布制、塑料、玻璃、彩石等15大类10000 多个规格品种的工艺品,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