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既含蓄又热情


来源:凤凰旅游

伊朗处处都会给人惊喜,原因不是这个国家有多不走寻常路,而是我们对伊朗的了解太少。大部分人会以为伊朗人个个认真严肃、不苟言笑,可实际上你会发现伊朗人非常的和蔼可亲、热情好客。他们并不像人们想象般沉默寡言

伊朗处处都会给人惊喜,原因不是这个国家有多不走寻常路,而是我们对伊朗的了解太少。大部分人会以为伊朗人个个认真严肃、不苟言笑,可实际上你会发现伊朗人非常的和蔼可亲、热情好客。他们并不像人们想象般沉默寡言,而是非常的体贴和热心。

伊朗

尽管你可能会听到很多关于伊朗如何封闭,如何同西方国家敌对的例子,但真实的伊朗国民心理与绝大多数人理解的样子有很大偏差。在伊朗,有很多接受国外教育的精英人物,伊朗人也没有西方媒体宣传的那样不可接近,其实大多数伊朗人甚至热情友好到让你感到意外,而且很多略微上了年纪的伊朗人都能讲非常流利的英语。

虽然伊朗遭受过很多次外族入侵,但这个有趣的国家始终能保留自己独特的文化。有人说,与其他陆地国家相比,伊朗是由单一民族长时间连续生活时间最长的陆地国家之一。如果与伊朗人交谈,你会发现,讲起西方国家和政府的行为和理念,他们头头是道,同时,又能客观地欣赏西方人生活的态度。

伊朗

大多数伊朗人也和其他国家一样,生活在高楼和公寓中,城市里的平方也在快速地被拔地而起的高楼所取代。首都德黑兰的房价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国际城市,当然,物价和生活成本也跟着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责任编辑:王雪梅 PF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