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春几种耐不住寂寞的“躁动” 你钟情哪一款? | 一周图集


来源:凤凰网旅游

开春几种耐不住寂寞的“躁动” 你钟情哪一款?

| 情人节秀了恩爱还是吃了“狗粮”?

今年情人节正值周二,虽然时间撞上工作日,却并没有减弱情侣们的过节兴致。如今在酒店里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已成很多情侣的不二之选,携程机票和酒店部门联合发布的大数据显示,2月14日当天,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显著。有意思的是,尽管80后、90后情侣仍是出行的主力军,但是95后作为新生力量,来势凶猛不容小觑!

今年情人节,你开房了吗!?

情人节酒店热

想要知道2017年国内值得期待的都市酒店是哪些?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 ),后台回复“嗜住”即可收取。

约不了房,约个电影总是可以吧?情人节期间,院线大片云集,最火爆的《爱乐之城》是强力助攻你们的甜蜜关系,还是不小心惹得另一半泪流满面呢?好吧,就当自己过了一个假的情人节呗。

《爱乐之城》

情人节也不一定非要出去“浪”,安安静静地做个贤惠女子/男子也挺好。比如像我们凤凰旅游,就在情人节约着一位美女专员跑到华尔道夫酒店,跟着专业的饼房大厨亲手学做一款华尔道夫传奇的红丝绒蛋糕。手工烘焙送男友/女友都最合适不过,就算单身也能送朋友啊!当然,甜牙齿们也能打着过节的幌子吃到一堆美味甜品。

红丝绒

想要偷师经典红丝绒?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 ),后台回复“红丝绒”即可收取。

| 雨水时节到上帝开启人间的后花园

昨日太阳黄经达到330度,正是24节气中的第2个节气——雨水。气温逐渐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正月中,天一生水。春始属木,然生木者必水也,故立春后继之雨水。且东风既解冻,则散而为雨矣。”雨水节气已至,万物开始萌动,上帝已经开启设在人间的后花园大门,春花烂漫的时节正在到来。

新疆吐鲁番的杏花

| 意犹未尽的年味湘西野性火烧龙

2017年2月11日,又一个新的元宵节。湖南湘西吉首市边一座名为马颈坳的小镇,一场烧龙盛会即将上演。钢火烧龙,是流传于湘西地区独具特色的元宵节民间狂欢活动,在马颈坳镇已有300多年的历史。

湘西钢火烧龙

第一次来到马颈坳看烧龙的人,现场的惊心动魄恐怕已远非震撼二字足以形容。湘西大地的男儿骨子里自带一股血性和英勇,端起火辣的包谷烧酒,酣畅入喉,一身胆气壮起来,睁眉怒目,力拔山兮气盖世,大有降龙伏虎的架势。彪悍的男儿赤裸上身,豪情万丈地穿梭于火焰中,在新年的最后一日,持龙歌勇似狂癫,用最彪悍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湘西钢火烧龙

想要感受惊心动魄的湘西钢火烧龙?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 ),后台回复“烧龙”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文婷 PF044]

责任编辑:刘文婷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