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漫步“外星球”


来源:凤凰旅游

精彩的土耳其美食直播回放以及土耳其其他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文:叶琳、向大可漫步“外星球”

精彩的土耳其美食直播回放以及土耳其其他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

文:叶琳、向大可

漫步“外星球”

 | 卡帕多奇亚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亚就像是从古灵精怪的神话世界中走出,又被安放在荒凉的安纳托利亚平原中的一块土地,说它是地球上的外星世界也不为过。

卡帕多奇亚

当年火山喷发时火山灰形成的岩石在侵蚀作用下产生变化,这里的地貌以奇异的蜂窝状丘陵和高耸的岩石为主,看上去如同由一群天赋异禀的蜜蜂构筑起来的巨型巢穴。

卡帕多奇亚

而聪慧的人类在很早以前便学会了如何利用这里的软质岩石,并在这片“外星地”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无论是在岩壁上雕凿出的教堂、在地下城绘制的拜占庭壁画,还是在地下挖洞居住,打造出远古穴居人的生活图景,卡帕多奇亚都是一个足够神奇有趣的游览地。

卡帕多奇亚

来到这里,除了欣赏月球表面般的奇异地貌,还有一系列活动不应错过:入住五星级的洞穴酒店,于山谷中骑马或徒步,乘坐热气球俯瞰斑驳陆离的岩土和连绵起伏的山丘……在此地多停留几日,假想自己悠游在外星世界,肆意享受大把的美好时光。

卡帕多奇亚

| 洞穴酒店

《花样姐姐》的热播,引起了人们对卡帕多奇亚洞穴酒店的好奇。陡峭的岩石上,攀附着鳞次栉比的洞穴住宅;萦绕在每个角落的神秘传说,带你步入另一个莫测的世界。

洞穴酒店

入住卡帕多奇亚洞穴酒店,绝对是这场旅行里最难忘的体验之一。远古的卡帕多奇亚居民,掏出岩壁里松脆的石头,挖成窑洞居住,并以石砖砌房,此后还凿出了寺庙和教堂。

洞穴酒店

现在,这些原始的洞穴住宅,被修葺成优雅奢华的酒店。奥斯曼宫廷风的酒店装潢,还有空气里游离这的庄严缓慢的音乐,带你穿越至几个世纪前的黑夜里酣睡。

洞穴酒店

酒店名:Sacred House(萨科里德之家酒店)

地址:Dutlu Cami Mah.Barbaros Hayrettin Sk.No:25, Urgup镇, stanbul

想进一步了解土耳其的美食和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