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一无二的奇幻体验


来源:凤凰旅游

精彩的土耳其美食直播回放以及土耳其其他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文:叶琳、向大可|热气球之旅神秘的卡帕多奇亚,是冒险者

精彩的土耳其美食直播回放以及土耳其其他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

文:叶琳、向大可

热气球之旅

神秘的卡帕多奇亚,是冒险者的天堂。来到这里,一定要乘坐热气球,俯瞰喀斯特地貌全景。

热气球之旅

卡帕多奇亚的酒店都提供预定热气球公司的业务。气温和风力,都影响着热气球是否能成功启航。如果天气给力,那么恭喜,你可以赶着日出的时间,开启这场奇妙大冒险了!

热气球之旅

虽然需要牺牲一些睡眠时间,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赶在太阳升起时,你已经开始了惊险又不失浪漫的热气球之旅。

热气球之旅

当第一缕阳光照射过来,脚下的山峦在日出变化的光线里呈现出不同的色彩,你便要深感早起挣出被窝是值得的。“贴地飞行”是衡量飞行员好坏的标准,好的飞行员可以操纵自如地在山谷上下穿梭。

热气球之旅

热气球成功降落后,驾驶员准备了鲜花与香槟来庆祝。如果选择生日等特殊时刻前往,工作人员指不定会贴心地端上甜美蛋糕与大家分享。

热气球之旅

 |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所谓巴扎便是集市,在土耳其,上至伊斯坦布尔令人眼花缭乱的大巴扎,下至需借助驴子背驼方可抵达的马尔丁山间巴扎。或者欣赏土耳其名贵富有艺术感的地毯,或者留恋在尚勒乌尔法古老商队驿站里的花样丝巾,亦或者沉迷于布尔萨顶棚巴扎上传统的皮影戏。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每个人来到土耳其,都能在自己喜欢的市场上体验一番本土购物的经历:买几件心仪的美物、在商铺间你来我往地讨价还价、甚至跟热情的店主喝一杯红茶。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光顾香料药店是土耳其人的日常,仅伊斯坦布尔一座城市就拥有700余家批发香料与土耳其食物的商店。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在伊斯坦布尔大巴扎,各色林立的商铺不仅会让普通游人心甘情愿地在这里花上大把时间,如果你对地中海香料、土耳其食物甚至是古老的草本神药有着浓厚的兴趣,去到这些地方绝不会错。在这里,你可以置身土耳其的饮食日常,寻找到奥斯曼御用香料和最传统的食物。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

循着到大巴扎的路,沿途还会遇见不少味美价廉的百年老字号餐厅。深入其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土耳其人对待美食的专注。

想进一步了解土耳其的美食和攻略?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土耳其”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