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直播预告:真实丽江什么样?背包客小鹏带你逛!


来源:凤凰网旅游

如果你读过《背包十年》,那你一定知道背包客小鹏。背包客小鹏:作家,职业旅行者,背包十年青年公园掌柜,出版书籍《背包十年》、《我们为什么旅行》、《只要不忘了回家的路》等,深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

如果你读过《背包十年》,那你一定知道背包客小鹏。作家,职业旅行者,摄影师、杂志撰稿人、背包十年青年公园掌柜,说到他就会联想到无数个名词。小鹏常说“旅行是我的职业”,而以旅行为职业的人,为什么最后会选择落脚在丽江建立自己的“乌托邦”?

近日连续不断的新闻事件把丽江推向了风口浪尖,可是丽江真的如传闻般可怕吗?你是不是也在好奇丽江到底是什么样?作为一个久居丽江的资深旅行者,小鹏或许是有发言权的,明天下午13:00凤凰旅游携手旅游达人背包客小鹏,带大家看一看真实的丽江是什么样。

丽江

又是一年三月,丽江也到了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候,蓝天白云、雪山樱花依旧如同往年,而与昔日不同的是,今年的丽江似乎看起来有些冷清。遭遇了年初的“打人事件”之后,大家是不是也对丽江有些许的好奇?那就跟着背包客小鹏的镜头,去看看真实的丽江什么样吧。

小鹏

背包客小鹏:作家,职业旅行者,背包十年青年公园掌柜,出版书籍《背包十年》、《我们为什么旅行》、《只要不忘了回家的路》等,深受广大旅行者的喜爱。

“我从三毛,格瓦拉,凯鲁雅克、路人们那儿获得了梦想和鼓励,我想告诉那些走在我后面的年轻人,人生不只是房子车子,应该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自由与梦想,虽然看似遥不可及,但只要坚持,就不是空中楼阁,我希望自己能够作为一种介质,将旅行梦想传递下去。你未必要成为职业旅行者,但只要还有梦想,肯为此坚持努力,就一定会在自己的天空中看到彩虹。”

——小鹏

本期凤凰旅游直播特邀旅行达人背包客小鹏,走进云南丽江大研古城,带你看一看真实的丽江。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3月16日(周四) 13:00

直播内容:真实丽江什么样?背包客小鹏带你逛!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