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感受樱花盛开的浪漫之都华盛顿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4天感受浪漫之都华盛顿。

每年的三月到四月,是华盛顿最浪漫的时节,从遥远的日本移植而来的樱花,在异国他乡冲破严寒,热情地绽放,将华盛顿染上了粉红色。

凤凰旅游带你4天感受浪漫之都华盛顿。

想进一步了解华盛顿?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华盛顿”即可!

第一天

DAY1:北京—华盛顿—入住酒店

DAY1 线路规划

可选择北京直飞华盛顿的班机,预计14小时左右抵达。

推荐酒店: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位于华盛顿特区优雅安静的Georgetown上的Pennsylvania Ave, 于2016年重新装修完毕,怀抱着丰沛的历史文化,酒店的公共空间陈列着许多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处处散发着华盛顿独有的优雅。

四季酒店

这里有华盛顿最受欢迎的牛排餐厅BOURBON STEAK 餐厅,赢得詹姆斯比尔德奖的国际知名大厨、餐饮企业家Michael Mina 为新美式菜肴带来艳惊四座的元素。这家餐厅近期被华盛顿大都会餐馆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美食餐厅”。

四季酒店

总统之城当然少不了总统套房。华盛顿特区四季酒店设有六间总统套房。从全市最豪华的皇家套房到四卧室帝国套房。套房配有露台的花园,布艺沙发与盛开的花朵,十分静谧。

四季酒店

第二天

DAY2:华盛顿纪念碑—潮汐湖(Tidal Basin)—杰斐逊纪念堂—二战纪念碑—林肯纪念堂—伦威克美术馆—乔治城

DAY2 线路规划

华盛顿纪念碑

游览时间:45分钟

华盛顿纪念碑位于国家广场正中央,是一座方尖碑建筑,为了纪念第一任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兴建。高169米,碑身外侧没有任何文字,内墙则镶嵌有188块由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包括一块中文碑,其上文字取自晚清学者徐继畲的《瀛寰志略》。

华盛顿纪念碑

乘坐电梯可以直达华盛顿纪念碑的顶部,通过8个瞭望窗口将华盛顿市容尽收眼底。

地址:2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7

开放时间:6月至8月9:00-22:00,其他月份为9:00-17:00。

门票:可当天早上去纪念碑边的办公室领取,8:30开始发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也可以在官网上提前预定,每张票会收取1.5美元手续费。

潮汐湖

游览时间:1.5小时

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机构官网上推荐的三条赏樱路线分别是:around the Tidal Basin in West Potomac Park;in East Potomac Park (Hains Point);on the grounds of the Washington Monument. 如果非要探究华盛顿哪一处的樱花最美,推荐环潮汐湖(Tidal Basin)的赏樱线路。

潮汐湖

绕着潮汐湖走一圈,沿途可见华盛顿纪念碑、越战纪念碑、马丁·路德·金纪念碑、罗斯福纪念馆、杰斐逊纪念馆、林肯纪念堂……几乎涵盖了华盛顿必去的几个著名景点。这趟旅程全程大约3.3公里,沿湖种植上千棵树龄超过百年的先白后粉吉野樱和粉色双花关山樱,此外,这里还有当时的美国总统夫人和日本大使夫人亲手栽下最早的两棵樱花。

樱花向湖面倾斜,如同天然形成的花型走廊,一边享受落“樱”缤纷,一边遥望水粉画一样的落日天空,确实别有一番风情。也可以租一条可载两到四人的脚踏明轮船,在湖面上欣赏樱花树和纪念碑交相辉映的美景。赏樱看日落,读史手余香,这样美好的意境,华盛顿可以带给你。

潮汐湖

杰斐逊纪念堂

游览时间:45分钟

美国最伟大的开国元勋之一、也是美国第三位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的纪念堂,它被称作是华盛顿最美的纪念馆之一。按罗马万神殿式圆顶建筑风格设计的大厅,中央耸立着高近6米的杰斐逊总统立身铜像,身后的石壁上镌刻着杰斐逊生前的话:“我已经在上帝圣坛前发过誓,永远反对笼罩着人类心灵的任何形式的暴政”。美国独立宣言便是1776年由杰斐逊总统起草的。坐在纪念堂前的台阶上,国家广场的壮丽尽收眼底,极目远眺,甚至可以看到白宫。

杰斐逊纪念堂

二战纪念碑

游览时间:0.5小时

在林肯纪念堂和华盛顿纪念碑之间,有个椭圆形喷泉广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古代露天圆形剧场。这就是美国国家二战纪念碑群,是为了纪念在二战期间服役的1600万美国军人而建,经历十年建设后于2004年正式揭幕。

二战纪念碑

林肯纪念堂

游览时间:0.5小时

林肯纪念堂位于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最西端,是一座仿古希腊巴特农神庙式的古典建筑,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设立,东西长118英尺,南北宽188英尺,高80英尺,36根古朴的白色大理石圆柱支撑着纪念堂。

林肯纪念堂

纪念堂正中是一座高19英尺的林肯坐像,塑像的左首墙壁上镌刻着林肯在第二次就任总统时的演说辞,背后的石壁上刻着五行大字:“在这座殿堂内,正如在人民的心中,为了人民,他拯救了联邦。对于亚伯拉罕·林肯的纪念永远长存。”而自从马丁·路德·金1963年在这里发表著名演说“我有一个梦想”后,林肯纪念馆给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作为争取公民权利的地点。晚间的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美得令人窒息。

伦威克美术馆

游览时间:1小时

位于白宫附近的伦威克美术馆(Renwick Gallery)是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的分馆,它位于一座被列为国家历史地标的19世纪建筑内,着重展示19世纪到21世纪的美国工艺和装饰艺术,每隔几个月便会更换一次展品,连续几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艺术博物馆。

伦威克美术馆

这座被评价为“仙气四溢”的博物馆,每一个角落的照片都宛如自带滤镜,每一件装置艺术都让人啧啧惊奇。正如这座博物馆的建筑师詹姆斯·伦威克所倡导的:建这座美术馆是为了鼓励美国的天才们。

乔治城一带

游览时间:3小时

如果说国家广场一带政治中心的氛围让你觉得太过严肃,不如一路向西,远离宏大叙事,前往与华盛顿一河之隔,著名的乔治城大学所在地乔治城吧。乔治城始建于1751年,俄亥俄运河穿过乔治城老城,狭窄的运河为老城平添一份悠然纯朴的历史感。

乔治城一带

乔治城在1871年成为美国的的首府之一,如今,精美的连排建筑、格鲁吉亚风格的豪宅、天然气点亮的街道、哥特式尖顶标志的乔治城大学、华盛顿最古老的建筑老石屋、迷人的华盛顿港湾水岸风景、各类名牌购物商店以及可爱的各色各式的小店铺让它成为迷人的传统与时尚都市。

这里最著名的“景点”,应该是1789年成立的乔治城大学,它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学校坐落在风景如画的乔治城南边,靠近华盛顿地区市中心,毗邻波多马克河。由于与联邦政府大厦咫尺相隔,大学招收了不少外国使节的儿女,被誉为“政客乐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南非主教德斯蒙德·图图、德国外长宙斯卡·费希尔、菲律宾总统阿罗约都是著名的校友。

乔治大学

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约翰·肯尼迪以及美国国歌的作词者凯伊都曾在乔治城居住过,这里可谓是“众星云集之地”。尽管如此,如今的乔治城更像是一座远离政治的浪漫的欧洲城市。来到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去切萨匹克和俄亥俄州运河与TA一同散步,欣赏沿河别致的房屋和花园,或是去连接着乔治城和弗吉尼亚的键桥(Key Bridge)附近欣赏黄昏美景,然后前往当地的酒吧喝一杯,彻底融入乔治城的生活之中。

第三天

DAY3:国际间谍博物馆—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华盛顿特区市中心漫步(国家地理博物馆)—二战纪念碑(夜景)

DAY3 线路规划

国际间谍博物馆

游览时间:2小时

毗邻FBI的国际间谍博物馆(SPY)是全世界唯一展示间谍活动的公共博物馆,也是华盛顿为数不多的收费博物馆。里面陈列着来自东西方的600多件间谍工具,但多以美国以外的谍报机构的装置为主。展出的美国间谍工具不仅少,且仅限到冷战时期,冷战之后的间谍工作概不展出。却将前苏联的情报机构以及现今俄罗斯情报机构所使用的间谍工具悉数展出,并全部辅以文字说明。 

国际间谍博物馆

博物馆内包括便携式武器、窃听器、照相机和各种技术装置都被伪装成日常用品,比如可置人于死地的口红形状的单发火器,用来易容的面具,此外,还有007电影中装备有加特林震弹枪、导弹热电池和气动锤等武器的改装车“捷豹XKR”……

国际间谍博物馆

在这里,还可以亲身体验一把做间谍的有趣过程,为自己设定一个假身份,接受任务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细节,接受电子警卫的严格审问,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具有间谍潜质。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

游览时间:1.5小时

想了解美国历史,自然不可错过美国国家肖像画廊。这座位于博物馆位于第8街和F街路口,于1968年正式向公众开放,通过描绘塑造美国国家历史的人物来讲述美国从前殖民主义时期至今的故事。这座博物馆属于史密森尼学会,如今与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共享一座建筑(旧专利局大楼)。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内的画像人物包括诗人、总统、空想主义者、恶棍、演员和活动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绘制的42位历届美国总统画像,共61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和照片,是白宫以外的美国国内唯一完整的总统画像收藏。

这里还展出有美国史前艺术、殖民时期、独立战争时期、共和国早期、国内战争时期的绘画作品,以及图像艺术和肖像展区。此外,画廊内有互动式展示间和影像资料的创新公共空间和鲁斯基金会美国艺术中心的3300件艺术品。

参观完纪念馆,可在华盛顿特区市中心漫步,直至夜晚时分,前往二战纪念碑欣赏日落场景。

第四天

DAY4:国会山—国会图书馆—美国国立植物园—新闻博物馆—亚历山大老城

DAY4 线路规划

国会山

游览时间:1.5小时

国会山也就是通常说的国会大厦,指作为美国国会办公机构的国会建筑,美国国会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立法机构。

它坐落在华盛顿特区海拔25米的全城最高点而得名国会山,是一座带有罗马风格的建筑,是美国三权分立的立法机构—美国众参两院的办公楼,更彰显了美利坚合众国“合众为一”的立国之本。

国会山

中央圆形大厅是华盛顿市的几何中心,内高53米,大厅直径30余米,墙上有8副巨大油画,记载了美国8个重要的历史事件,圆顶内部是一个可容纳二三千人的金碧辉煌的大厅。大厅顶部是双层穹顶,及象征美国精神的自由女神。从国会大厦还可以通过走廊进入国会图书馆参观。国会大厦外墙全部使用白色大理石,通体洁白,给人们一种神圣、纯洁的感受,美国人把它当作是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

国会图书馆

游览时间:1.5小时

国会图书馆是美国的四个官方国家图书馆之一,馆藏3000万种书籍,涵盖了470种语言,超过5800万份手稿,是美国最大的稀有书籍珍藏地点,当中包括了《古登堡圣经》、超过一百万份美国政府刊物、一百万份跨越三个世纪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报纸、3万3千份报刊的合订本、50万个微缩胶片卷轴、6000本漫画书。

国会图书馆

整个国会图书馆由托马斯·杰斐逊大楼、约翰·亚当斯大楼、詹姆斯·麦迪逊大楼三座建筑组成,三个建筑分别在国会大楼的东面和南面,可步行到达。

新闻博物馆

游览时间:1.5小时

新闻博物馆位于有“美国第一大街”之誉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中段,恰好在国会与白宫之间的中心点上。六楼露台简直是最佳观礼台,可眺望华盛顿许多著名的建筑。若是碰巧了,还能俯瞰总统车队从楼下经过。

露台内的长廊上有每日世界各地主要报纸的头版新闻墙,这是很特别的展示,让参观者对每天重大新闻一目了然。下到五楼,这里有新闻博物馆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展区——新闻发展历史展区,过去5个世纪的世界新闻报道历史,都以图文和实物的形式在这里呈现。

新闻博物馆

四楼陈列着“911”世贸大厦楼顶的广播天线残骸,边上的电视正重播着当年惊心动魄的现场实况。

新闻博物馆

新闻博物馆里有记者纪念馆,记录了在履职期间遇难的记者、摄影师、编辑和主持人的姓名和大事件。在一楼大厅后侧,借助触屏式交互式机,参观者可以体验记者在新闻报道时所面临的道德难题……还可在交互式新闻编辑室,过一回新闻主播的瘾。

新闻博物馆

亚历山大老城

游览时间:4小时

从首都华盛顿搭乘渡轮或是一小段地铁就能到达隔着波托马克河(Potomac River)的亚历山大老城(Historic Old Town Alexandria)。这个老城既保留了殖民时期的古老魅力,也有高档的餐厅、精品店,以及画廊、剧院和街头艺术表演,以及著名的鱼雷工厂艺术中心(Torpedo Factory Art Center)。

亚历山大老城

可以到漂亮的滨水地区的码头享受一顿美食,搭船游览波托马克河,也可以骑自行车到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Mount Vernon)参观。

结束行程后,可以选择返程,或前往首都地区其他目的地游览。

想进一步了解华盛顿?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华盛顿”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