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盛顿:行走在博物馆之间的美感


来源:凤凰旅游

正因为华盛顿是图纸上设计出来的城市,没有聚居区、历史区需要迎合考虑,所以设计师就依照都市的理想型来建造,把博物馆和花园放在了中心。在华盛顿,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做行走在博物馆。

正因为华盛顿是图纸上设计出来的城市,没有聚居区、历史区需要迎合考虑,所以设计师就依照都市的理想型来建造,把博物馆和花园放在了中心。在华盛顿,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做行走在博物馆。

毗邻FBI的国际间谍博物馆(SPY)是全世界唯一展示间谍活动的公共博物馆,也是华盛顿为数不多的收费博物馆。里面陈列着来自东西方的600多件间谍工具,但多以美国以外的谍报机构的装置为主。展出的美国间谍工具不仅少,且仅限到冷战时期,冷战之后的间谍工作概不展出。却将前苏联的情报机构以及现今俄罗斯情报机构所使用的间谍工具悉数展出,并全部辅以文字说明。 

国际间谍博物馆

博物馆内包括便携式武器、窃听器、照相机和各种技术装置都被伪装成日常用品,比如可置人于死地的口红形状的单发火器,用来易容的面具,此外,还有007电影中装备有加特林震弹枪、导弹热电池和气动锤等武器的改装车“捷豹XKR”……

国际间谍博物馆

在这里,还可以亲身体验一把做间谍的有趣过程,为自己设定一个假身份,接受任务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细节,接受电子警卫的严格审问,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具有间谍潜质。

想了解美国历史,自然不可错过美国国家肖像画廊。这座位于博物馆位于第8街和F街路口,于1968年正式向公众开放,通过描绘塑造美国国家历史的人物来讲述美国从前殖民主义时期至今的故事。这座博物馆属于史密森尼学会,如今与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共享一座建筑(旧专利局大楼)。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内的画像人物包括诗人、总统、空想主义者、恶棍、演员和活动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绘制的42位历届美国总统画像,共61件作品,包括绘画、雕塑和照片,是白宫以外的美国国内唯一完整的总统画像收藏。

美国国家肖像画廊

这里还展出有美国史前艺术、殖民时期、独立战争时期、共和国早期、国内战争时期的绘画作品,以及图像艺术和肖像展区。此外,画廊内有互动式展示间和影像资料的创新公共空间和鲁斯基金会美国艺术中心的3300件艺术品。

位于白宫附近的伦威克美术馆(Renwick Gallery)是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的分馆,它位于一座被列为国家历史地标的19世纪建筑内,着重展示19世纪到21世纪的美国工艺和装饰艺术,每隔几个月便会更换一次展品,连续几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艺术博物馆。

伦威克美术馆

这座被评价为“仙气四溢”的博物馆,每一个角落的照片都宛如自带滤镜,每一件装置艺术都让人啧啧惊奇。正如这座博物馆的建筑师詹姆斯·伦威克所倡导的:建这座美术馆是为了鼓励美国的天才们。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