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低调的富豪区:棕榈滩


来源:凤凰旅游

在佛罗里达州的南边,拥有绵长炫目的海岸线,空气里弥漫着阳光和橙花的柑橘气息。它的代名词是大西洋的日出和墨西哥湾的日落,是门廊前带着露气的鲜花,是早餐的橙汁和海滩边的人字拖鞋,是世界钓鱼之都和潜水员的乐园……

位于美国东南海岸半岛上的佛罗里达享有“阳光之州”的昵称,在佛罗里达州的南边,拥有绵长炫目的海岸线,空气里弥漫着阳光和橙花的柑橘气息。它的代名词是大西洋的日出和墨西哥湾的日落,是门廊前带着露气的鲜花,是早餐的橙汁和海滩边的人字拖鞋,是世界钓鱼之都和潜水员的乐园……

佛罗里达州的南部堪称一片充满奇幻色彩的仙境,这里融合了丰富的多样文化,从奔放性感的亚热带群岛,璀璨雪白的沙滩,霓虹般醉人的夕阳,到热闹非凡、甚至有些狂野古怪的迈阿密,再到久经世故、富到流油的海滩社区和棕榈滩,最终隐没于最南端的可爱岛屿之间。南佛罗里达似乎永远为来客预备着惊喜。

今天,就随着凤凰旅游一同走进这片阳光眷顾的精彩土地——南佛罗里达。

更多佛罗里达的信息,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佛罗里达”即可收取。

作者:喻添旧

编辑:向大可

南佛罗里达

当黑夜的浓雾散去,阴影离开天际。坦帕湾初升的太阳带来第一抹阳光,我们感激上帝的眷顾,感谢自然的恩赐。

突如其来的大雨在午后肆意挥洒,毫无预兆。冲刷过被烈日烤得灼热松软的公路,将沙滩和平静的海面凿出万点坑洞,人们躲在早已坐满食客的街边餐馆里,发笑地看着来不及关闭雨篷的野马跑车中的“倒霉蛋”。

南佛罗里达

片刻之后雨水又戛然而止,晴雨变换的短暂时间里,没有人因为大雨的突袭而垂头丧气。这就是南佛罗里达,热烈、新鲜、快乐,以及变化多端。

南佛罗里达

南佛罗里达的另一大魅力在于它海纳百川的胸襟:各种肤色、信仰和文化在这里交融。60 年代摇滚的死忠、新潮波普艺术的街头表演家、悠游休闲的外来过客,或是喧闹酒吧里静静就一杯精酿啤酒寻找灵感的文人,不同世界的人们在这里相遇、相识,友好地相视一笑。

南佛罗里达

在南佛罗里达,一切都值得庆祝。

南佛罗里达

低调的富豪区:棕榈滩

奥兰多和迈阿密之间长达75 公里的海岸线,便是佛罗里达州著名的棕榈滩,近期再次成了佛罗里达州上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棕榈滩宜人的亚热带气候、远离喧闹都市的静谧、细腻海滩上密布的高大棕榈树,不仅吸引着大量游客来此度假,也成为诸如石油巨头、跨国公司CEO 等众多美国富豪钟情的居住地之一。

棕榈滩

翻开棕榈滩的富豪名单,你可以看到电信大亨乔治·林德曼、福布斯公司副总裁罗伯特·福布斯、传媒巨头默多克的前妻安娜与其现任丈夫、纽约金融家马丁·古鲁斯、考克斯通讯的女继承人凯茜·雷纳、亨利·福特二世遗孀凯特……但是不同于略显浮夸的洛杉矶比弗利山庄或迈阿密人工岛等知名富人区,棕榈滩幽静的环境把这里打造出低调的气质。难怪特朗普总统也要将此处的Mar-a-Lago Club 俱乐部(湖海庄园)置于名下,而俱乐部中镶金的白厅与金厅便成了举办外交活动的标准场所。

当年的500 亿美元“庞氏骗局”主角麦道夫就住在图中的富豪住宅区

优美环境

虽然棕榈滩似乎成了“土豪”的后花园,但这里同样欢迎旅人前来一探究竟。这里有保存完好的原始生态环境,足以让人忘却自己置身于繁华城市的事实。

棕榈滩

西棕榈滩浓郁的文化气息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前来表演、创作。海滩上每年都会举办佛州最大的“SunFest”艺术节,Raymond F. Kravis 表演艺术中心常年上演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表演,南佛州科学博物馆和及森上博物馆里生动地展现着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诺顿艺术博物馆则陈列着不同国度的艺术品。

棕榈滩

 

这里还有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游艇俱乐部,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和游艇运动爱好者。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