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预告:如何挑选钻石?独家探访安特卫普全球最大钻石交易中心


来源:凤凰旅游

4月28日,凤凰旅游美女主播将带你独家探访神秘的安特卫普钻石交易所、安特卫普HRD钻石高层议会中心,感受这个全球最大钻石交易中心的盛况。

4月28日,凤凰旅游美女主播将带你独家探访神秘的安特卫普钻石交易所、安特卫普HRD钻石高层议会中心,感受这个全球最大钻石交易中心的盛况。

如果在人世间寻找最能代表爱情的信物,那无疑便是钻石了。它带着土地里几亿年的温度,被匠人们精心挑选出来,在进行几百个小时的精心打磨来到你身边,见证并烙印上你们的故事然后传给后代。

钻石,它象征着爱情的永久和纯净,是许多女人梦寐的定情信物。戴尔比斯广告词一语道破真谛: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要知道,全世界钻石巨头戴尔比斯,其百分之八十的钻石切割交易都是在比利时叫做安特卫普的城市进行的。

据统计,世界上每10颗未切割的钻石中就有8.7颗被送到安特卫普进行加工,50%的小颗钻石从安特卫普之外的加工,但也要在安特卫普被转手交易。

钻石

4月28日,凤凰旅游全球GO主播将去到安特卫普挑选结婚钻石。我们将会去世界上最著名的安特卫普钻石一条街感受钻石闪耀的火彩,在钻石交易所钻石评级师的带领下参观安特卫普钻石交易所,还有幸能进入安特卫普HRD钻石高层议会中心。

钻石

安特卫普钻石交易所、安特卫普HRD钻石高层议会中心是世界钻石行业内的殿堂,进入要求非常严格,钻石交易大厅是高度机密场所,不面向游客参观,此次他们破例让我们进入,凤凰旅游将带你发掘这个神秘、奢华的钻石世界!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4月28日20:00

直播内容:如何挑选钻石?独家探访安特卫普全球最大钻石交易中心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5286&vt=5&aman=dbAc5cV200Sd8bB6e4ydbbX824Ee79C07aY62bk1cb,提前占座!

直播预告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http://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5286&vt=5&aman=dbAc5cV200Sd8bB6e4ydbbX824Ee79C07aY62bk1cb加入我们。4月28日,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