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在中国生活的外国人 发掘台州最具魅力的地区


来源:凤凰旅游

一群在中国生活的外国人发掘台州最具魅力的地区,学习丰富的中国历史知识。

环游这个美丽的世界是我一生中最有趣的事情之一。每天都围绕着生活琐事和工作打转,所以我决定打破这个惯例,开始新的旅程,去探索新的美丽和神奇的世界。为了参观一些新的地方,你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准备,至少一个星期前计划好一切,例如:酒店、门票,都要找这片区域最好的。

台州之旅

我在互联网上发现了一家提供私人旅行的机构,并与他们取得了联系,他们为来自杭州地区和中国其他地方的外国朋友提供定制旅游服务。然而在我的旅行中最大的障碍还是语言,尤其是中文,我们知道它是全世界最难学的语言。但这次旅行不用担心语言的交流,所有的机构成员都可以用专业和流利的英语交流。

此外,当我去一个新的地方,我会特别注意当地人民的传统。最后,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在这次旅行中的特别经历,现在我将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参观过的所有地方:

神仙居景区

神仙居景区位于浙江省仙居县,距离台州市大约20公里,是中国国家旅游局承认的一个顶级风景名胜区(5A级景区)。我们吃过早饭后,正好是早晨八点。因为下雨,我们还带着雨伞,全员到齐后我们一齐出发。我们刚刚走出二十分钟的距离,感受到湿漉漉的地面,雾气环绕着树木,空气中弥漫着树叶的芬芳。还有两个小时的徒步距离在等着我们,当我们到达车站时,正好赶上坐索道的时间。

台州之旅

在索道上,脚下的地面几乎完全消失,只看见巨大的山谷里长满了高高的绿色的树木,还有零散的云覆盖着远处的山脉。

当我们到达神仙居的最后一站时,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让它填满我的肺,然后缓缓的吐出。

美丽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我,此刻的心情无以言表,这里像一间自然博物馆:高耸的山峰,索桥,悬浮的路径和丛林里跨越各个地区的道路,十分丰富。

永安溪

永安溪是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是西河流域面积最大的一条支流,长141.30公里,约有2704平方公里面积。

永安溪

吃完了午餐,我们决定到永安河漂流。刚开始,河流穿过一片丛林,绿色的河水在光线照射下闪着绿光。

我们的谈话声、呐喊声、潺潺流水声,融汇成一首背景乐。沿着河从上而下漂流着,坐在竹木之上的我不想让靴子湿掉,但这一切还是发生了,因为我站了起来,和整个组的成员自拍。

龙形古镇/皤(PO)滩古镇

龙形古镇皤滩古镇是历史文化保护区,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古镇在仙居县约25公里以西的地方,早在998年前,由于这里水资源和农业资源十分丰富,使它成为永安沿岸一个繁荣的村庄。这是一个古老的城镇,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古老的鹅卵石街道,道路约3km长,被很好地保存在这个古镇。

皤滩古镇

在古镇的某些地方仍然有当地老人居住,他们的脸上饱经岁月的沧桑,充满皱纹的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欢迎你的到来。他们在这里出售简单优质的产品赚取少量的钱,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中国古代的历史氛围。

皤滩古镇

琼台仙谷

当你看到这座山谷的那一刻,你会为可以看到眼前的地质奇观与自然美景感到自豪。琼台仙谷占地超过7.3平方公里的面积。它是一个典型的花岗岩地质景观,集齐了高山、瀑布、河流、高树、丛林和椅子升降机等景物。当我们乘汽车到达最近的山顶时,我们继续往上走,到达顶峰之后开始向山谷徒步。山路慢慢变得狭窄,开始出现人工建造的楼梯,这些楼梯是由岩石雕刻而成的。

琼台仙谷

路上遇到的瀑布从远处看,就像一片寂静的白色溪流,在岩石间层叠。我们越走越近,瀑布的水声不断增加。等到只有几百米远距离时,在震耳欲聋的水的轰鸣声里,我们再也听不见相互呼喊的声音。

琼台仙谷

我们继续靠近瀑布,直到水上的水蒸气笼罩在身上,只有几分钟我们就全都湿透了,好像遇到了一场暴雨。这个地方的像是灵魂深处在讲故事,你可以想到的所有浪漫的诗歌都被隐藏在其中。

琼台仙谷

国清寺

国清寺是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山的佛教寺庙。根据历史记载,它最初建于隋朝。它是天台大乘佛教学校成立的最初地点,占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共有600个房间, 14间不同的会堂。寺庙外有不少中国宝塔,如隋塔、七佛塔。我们在早餐后到达这里,一场精神旅程即将开始,游览过程中,慢慢地感受到我们的潜意识发生着变化。神啊,我们正在为你的心奔跑,“在诸神旁边,我们组成赞美诗。就在这一刻,我们才知道,这座山寺的重要性,这里是中国佛教天台宗派的发源地。这个宗派也是从这里传播到韩国和日本的。高大的国清寺像是一座圣殿,在公元597年建立,至今依然矗立,是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砖砌佛塔之一。

国清寺

最后,送上我最温暖的问候;AL-AMERI ABDULAHAD 莫艺安

April 29th,2017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