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州:这里总是充满惊喜 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凤凰旅游

这个四月底我和我的外国朋友们从杭州一起去台州旅行。最先要说的是那次旅行很了不起,四天的旅行里,获得了难忘的经历,欣赏到优美的地方,还认识了有意思的人。那里的景区、人、美食都很值得亲自前去体会一下。

这个四月底我和我的外国朋友们从杭州一起去台州旅行。最先要说的是那次旅行很了不起,四天的旅行里,获得了难忘的经历,欣赏到优美的地方,还认识了有意思的人。那里的景区、人、美食都很值得亲自前去体会一下。

Dima

这一次旅行路上,我的的情绪就像爬梯子一样。每一天结束时我都在心里想:“昨天过得这么好,今天肯定不会这样。”不过每次我都错了,这里总是充满惊喜,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台州

接下来我来具体说一说吧。旅行的第一天,我们一大早上就出发,计划走三个小时的路去台州。之后来到了景区,我们参观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仙居县的一条河。我们在那边去划竹船,这是我第一次划竹船。我们划的时候四面八方都是水,天上还下了与,甚至鞋子都漏水了。不过能看到带着厚雾山脉的风景,拍很特别的照片,还有这里神奇的平静感觉,这一切都很值。我们下一个参观的地方是牡丹花园,这里有着各种颜色与大小的花。你可以尽情享受这些完美的花,选一朵你最喜欢的花,然后尽量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因为这不是你每天有机会看到的东西。就这样,第一天结束了。吃完美味的晚餐,我们就去了豪华的酒店,在劳累的一天之后,这正是你所需要的东西。

台州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去神仙居。以前我从没想到爬山也会这么有魅力。哪些绿色的、带着迷雾的山让人想到中国的武侠电影。浓厚的云雾让我觉得,如果龙是真实存在的动物,神仙居一定是它们出生的地方。

台州

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一个古老的村镇,那里的人都按照五十年前的传统和风俗生活着。我觉得这个地方很有教育意义,随处都有居民卖着它们自己做的纪念品、玩具,还有自己农场产出的水果与食物。在这一天,我第一次尝到枇杷,获得了很多新的体验,甚至学到了古时候的青楼故事。P.s.处处都有很漂亮的灯笼。

台州

之后我们又住进了温泉五星酒店,这里不仅仅真的有温泉,其他的设施看起来也很完美。包括游泳池(很遗憾没有机会体验)、很有特色的乒乓球台、台球室和麻将室。

台州

第三天我们参观了一个佛寺和琼台山。寺庙保持着独特的中国宗教文化,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佛教的风俗习惯。还见到了一棵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的树,看着它感觉就像直视着历史本身。午饭在寺庙里吃,虽然没有肉,不过有用豆制品做的百分之九十九像牛肉、虾或鸡肉的菜。接下来我们去了琼台山,一到这里,我就发现这里的山和水(喷泉)的集合是世界上跟天堂最接近的地方。

台州

旅途的最后一天我们参与了天台山云锦杜鹃节开幕式。我和其他外国的留学生在现场被邀请谈了几句自己的感想,这让我感到自己是一个大社会的小部分。之后我们还看到了一个关于茶文化的仪式表演。这次旅途对我来说十分难忘,感谢所有为此花功夫的人!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