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州:一个让人忍不住向全世界推广的地方


来源:凤凰旅游

今年四月,我看到我的朋友转发的凤凰网旅游频道的台州“天仙配”攻略征集,被这美丽的风景和绿林环绕的目的地所震撼,心里唯一的愿望就是拜访这人间天堂,我在微信上分享了这个帖子,并评论: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我决定和我的同学Nicole一起前往台州,去体验天台和仙居的美景美食。

我的名字是ZeshanAsgher,是浙江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我來自巴基斯坦, 在2015贏得了文化交流奖学金, 并获得了在中国留学进行学习的机会。

今年四月,我看到我的朋友转发的凤凰网旅游频道的台州“天仙配”攻略征集,被这美丽的风景和绿林环绕的目的地所震撼,心里唯一的愿望就是拜访这人间天堂,我在微信上分享了这个帖子,并评论: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or nothing。

我决定和我的同学Nicole一起前往台州,去体验天台和仙居的美景美食。

台州

我们到的时候正在下雨,这里的每一阵空气都混合着泥土的清香。感觉就像我们在一个自然博物馆中。陡峭的朦胧山峰和丛林之路出现在我们面前,神秘的景观让我叹为观止。

台州

我坐在巴士的后面,不停用相机捕获风景。外面还在下雨,我们到达的目的地比我以前想象的还要让我惊叹。

台州

我仿佛来到这个世界的另一边,美景让我想起了大片《阿凡达》。灰雾中迷雾的白色石峭壁看起来很神奇。

台州

我想我可以花一整年的时间在那里徘徊,体验一些惊险刺激的非凡体验,比如悬挂在这些石头生物的中间,或是在缆车上跳起来,当然这些都比较夸张,最后我爬上看起来可怕的绳桥,两座山峰之间幽幽晃晃的吊桥在吸引着勇敢的挑战者,这是最令我难忘的体验。

台州

下午我们参观了仙居的皤滩古镇,一切都看起来很传统,我们在那里遇到了一些当地老人,我可以通过漫长的古代鹅卵石街道和不同时期建成的古老家园感受过去的生活,就像穿越一样。我开始爱上中国文化和传统。

台州

那天晚上我们吃了最美味的晚餐,并入住壮丽的天台温泉山庄。

天台被称为“佛道双修地”,我一直喜欢探索寺庙、清真寺和教堂,所以当我们来到国清寺时,我很开心。这座隋代古寺建于598年,面积达73000平方米,寺庙的意义显而易见。在这里,我们吃了非常特别的午餐,因为我们吃了像鱼,虾和肉一样的东西。当然这些是假的,因为我们在佛教寺庙,所以只能享受素食,但是他们都很美味。

台州

然后,我们参观了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琼台仙谷”。迷人的瀑布、精美的湖水与清澈的水和壮丽的桥梁给了我一个神奇的咒语。

台州

我真的想成为一只鸟,想要在这些深海中飞翔。我努力用眼睛记录每一个风景,用心记住每一种震撼。闭上眼睛,我仍然可以从瀑布里听到水的声音和神秘的自然。

台州

当我们离开这个山谷时,我真的很不舍。我真的很想再次访问那个梦幻般的景观,希望能为全世界的朋友推荐我的行程。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