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游天堂般美丽的台州 寻求与众不同的体验


来源:凤凰旅游

探索一片未知的土地是人生中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在游历过世界各地后,我十分感动能有此次机会去天国般美丽的台州。

探索一片未知的土地是人生中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在游历过世界各地后,我十分感动能有此次机会去天国般美丽的台州。

它坐落于中国浙江东部沿海,毗邻东海,历史悠久、风光独特、风景秀丽。我们的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家组成,旨在寻求与众不同的经历与印象。此次冒险从永安溪的竹筏漂流开始,这条河流贯穿全城,群山环绕中,每一个转弯都有风格多变的景色,潺潺的溪水清澈见底,从我脚边流淌过,蓝蓝的天空高高挂起,这个地方绝对是逃离城市喧嚣和忙碌的好去处。

下一目的地与永安溪形成鲜明的对比。我们从一条未受到现代文明影响的河流走向一个人类创造的奇迹:一个被云雾缭绕的群山环绕着的奇妙花园。沿着蜿蜒的路径,我们观赏到令人印象深刻、种类不同又五颜六色的鲜花和小型艺术雕塑。在我们进行更大的冒险之前,这是个不错的休息场所。

台州

第二天,我们去了神仙居景区。山脉、河流、森林景观壮阔。我们沿着小路,通过峡谷,随后乘坐缆车,到达连接两座山峰的索桥,真是惊心动魄。但行走在被茂密的绿林覆盖的峡谷之上是安全而又舒适的,令人惊讶的的是盘山道路建造在垂直山崖的两侧,是神秘的雾笼罩着山峰。

我们驻足在玻璃栈道上,拍了一些美丽的照片,最后乘着另一缆车,把我们从这神圣的地方带回人间。吃过可口的午餐过后,我们参加了古老的乡村古镇——鄱滩古镇,它见证了中国辉煌的过去,不受现代世界的影响,沿着长长的鹅卵石街道行走,两边都是于四朝代建造的古代房屋,我真切的感觉我仿佛穿越回古代。

台州

第三天,我们参观了位于台州天台县1400年前的隋朝建成的国清寺。穿梭其间,我能感觉到这地方经历几个世纪后直至今天的重要性。一座寺庙建筑拥有数百种独特的罗汉雕像,每幅雕像都展现了佛教圣徒的原有特征。一个伟大的工艺和崇高信仰的纪念碑,我们看到许多僧人的日常工作,嗅到焚香的气味,使我的内心平静且快乐。

台州

寺庙为我们提供了美味的素食午餐,这是我从未尝过的。许多菜看起来并且尝起来像极了肉,但却完全是由豆腐制作而成的。

下午我们去了琼台仙谷,一开始我们走到一座常春藤覆盖的塔楼,俯瞰着传说般的废墟下城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石雕和山谷。我们跟随着小溪的流向,来到一个壮阔的瀑布前,登上一座令人惊叹的石桥,溪流流入一个巨大的水库,这绝对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台州

最后我们前往华顶国家森林公园参加杜鹃花节。当地人每年聚集起来,庆祝这令人惊艳的、拥有不同种颜色与品种的野生杜鹃花盛开。无数的鼓手们在公园入口处迎接我们,营造出一个狂欢的气氛,走进森林深处,我看到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这个节日为游客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包括茶道、现代舞和传统舞蹈秀。

我们的旅程以华丽的茶道典礼告终,这个典礼是在一个茶园包围的空地上举行的,橙色横幅在蓝天下随风舞动,这个美丽的场景是旅程最完美的结局。

台州

在这次独特的探险中,我们感受到最好的旅游体验:宏伟的目的地、豪华的酒店、美味可口的食物,感受到了当地无微不至的服务。旅行就是探索不一样地方、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灵魂。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