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彩纷呈的历史风景名胜之城


来源:凤凰旅游

今年4月25日至4月28日,我看到了凤凰网征集台州“天仙配攻略达人征集”的活动,参加了一次台州的精彩之旅,和同样被吸引而来的外国同伴一起探索了这美丽的历史古迹。

今年4月25日至4月28日,我看到了凤凰网征集台州“天仙配攻略达人征集”的活动,参加了一次台州的精彩之旅,和同样被吸引而来的外国同伴一起探索了这美丽的历史古迹。

台州是中国浙江省东海岸的一个城市,面向东海。它位于浙江省会杭州市东南230公里(140英里),上海以南300公里(190英里)。

台州

四天的时间里,我在台州的仙居参观了以漂流而闻名的永安溪,在神仙居风景区的索道、桥梁、悬挂路以及丛林感受自然风光之美。皤滩古镇是中国古代江南山区农村古镇文化的典型缩影,也是研究古代农村集繁荣兴衰的不可多得的典型资料。

台州

此外,我还在天台探索了隋朝国家保护文物:国清寺。国清寺始建于隋开皇十八年(598年),初名天台寺,后改名为国清寺,是佛教天台宗的起源地以及高僧来冥想和学习的地方。我们参观了天台的琼台仙谷,两旁山壁对峙,山势峥嵘峻峭,奇峰纷呈,怪石错列,且愈入愈奇。著名的有“李白题诗岩”、“仙人聚会”、“双女峰”、“元宝石”、“佛手峰”等景。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灵溪百丈坑有瀑如龙,下注成潭,潭水晶莹如黛,名“龙潭”。我们还参观了花园并参加了著名的佛教茶园节。

台州

就像我们这次同行的阿富汗伙伴Hikmat所说: “这是我有机会享受台州优秀风景和纯粹美丽的绝佳经验。在这次旅行中令人惊叹的风景,唤醒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感受,展现了台州令人印象深刻”

而我的泰国朋友ArYee Kung则被台州美景惊艳得感叹道: “梦想之旅确实存在! 仙台美哭了!”。

台州

除了参观不同的景点,我们在天台山温泉度假酒店的住宿以及我们这四天中享用的每一顿美食都可以称作是“史诗之旅”。

这次所参加的旅游团对每一个景点专业化的时间管理让这次旅行非常快乐。所有团体成员对这个地区的美景感到惊讶,可以从他们在微信朋友圈里上传的美丽照片来感受他们的愉悦经历。

台州

我将这次的台州之行形容为“梦想之旅”,各个方面都是美好的、令人难忘的:我有机会学习和探索中国文化传统的内涵,体验到山水、人问、历史、艺术等不同方面的体验,台州“天仙配”让我在整个旅途中保持热情,探索和享受中国的美丽。

在这里,我必须感谢凤凰网旅游频道,为推广一个具有丰富文化和传统的美丽城市而做的工作,使之有潜力成为最近旅游胜地之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让我有机会去探索这个地区最美丽的旅游景点。在旅途中,我通过我自己的社交媒体与朋友分享了与台州朋友的照片,然而让我惊讶的是,我的一位杭州朋友此前竟然没有机会造访这些令人惊艳的景点,体验其丰富而美丽的艺术文化。我想,如果政府给予适当的重视,再加上凤凰这样的媒体传播,这个城市未来将吸引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和游客。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