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万不要错过神话般的台州“天仙配” 否则你会终身遗憾


来源:凤凰旅游

千万不要错过神话般的台州“天仙配” 否则你会终身遗憾

来中国之前,我先入为主地以为这里是受污染和拥挤的地方,来到这里才发现这只是一些媒体报道的偏见,中国是一个拥有优美风景的了不起的国家。

特别是最近,我和朋友探访了位于中国浙江省东南沿海的台州,去了台州的著名的“天仙配”——天台与仙居两个地方。

首先,我去了台州仙居县的永安溪漂流,我的心沉浸在平和的风景中,当时的天气有些微雨,两岸青山笼罩在薄雾里,这次漂流刷新了我对旅行的认知。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天台的琼台仙谷和石梁飞瀑,置身其中,我畅快地呼吸,山水的魅力在这两个地方完美地呈现出来,我看到群山和瀑布,还有石梁飞瀑那神奇的“天下第一印”。

台州

这次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台州丰富多彩的

美食。我们造访了许多具有当地特色的餐厅,建筑设计和装潢都十分有浙江特色,有些餐厅就在湖边或者繁华锦簇的地方,在风景如画的环境里用餐,非常令人愉悦。

在国清寺里,我品尝了健康美味的素食,看到僧侣们四处走动,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喜欢的功夫电影,当时我还买了一件僧人的衣服。

台州

我们还找到了一处位于仙居的世外桃源般的古镇皤滩古镇,在那里,我被中国传统的红灯笼深深吸引,那里有一项中国传统工艺针刺无骨花灯,是非常精致的传统手工艺术。我们在古老的街道上,看到当地村民售卖水果、蔬菜和纪念品,他们悠闲地坐在长椅上聊天,非常有意思。

台州

让我感叹的,还有仙居的神仙居。它让我想起读到的一些中国诗词里的中国风景,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中国画。

其次,我们的住宿也非常有特色,比如天台的温泉山庄,酒店的服务让我感受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硬件设施也非常完善,在这里能感受到传统建筑的魅力和中国人的友善。

台州

我强烈建议大家不要错过这个神话般的、充满中国传统哲学的台州。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