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州——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仙境世界


来源:凤凰旅游

感谢凤凰网给我们提供了机会,让我们在繁忙的日子里可以去台州旅行。

感谢凤凰网给我们提供了机会,让我们在繁忙的日子里可以去台州旅行。

从杭州出发三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台州。第一站是一家富有当地特色的餐厅,这是个可以开胃和作为旅行初始地的好地方。填饱肚子后,我开始了我的行程的第一站:永安溪漂流。早上,我得到了今日下雨的天气预报,到了永安溪,的确开始下起了小雨。我坐上了竹筏,在上面还放置十张小椅子。四周美丽的风光和朦胧的小雨增加了这冒险的幸福感。

永安溪漂流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江南牡丹园。来中国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能看到真正的牡丹花。在美丽的花园里,我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正的牡丹花比我以前见过的画和图片都要美丽。现在图画里的一切都真实地呈现在我的眼前。在参观完花园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另一家美味餐馆。当我进去时,很大分量而味道可口的菜肴已经在桌子上等着我大饱口福,使得我第一天的旅行特别完美。

在酒店吃了早餐后,我坐上了大巴车,到达了第二天的第一个目的地,神仙居景区。这里就像是古希腊文化中奥林匹斯山。这时候天上开始飘起了小雨,这让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可以感受到森林的特殊气味。沿着树林中的小径,我慢慢上山到达缆车站,在空中漫游了几分钟之后,我到达了仙居。沿途的小路上,可以看到周围长满紫色花朵的大树,大自然的景致多么令人惊叹!步行到连接两个山的狭窄长桥,时隐时现的山峰慢慢地反射在云海里。我们疯狂地在雨中一起拍照,在旅途中成为他们的摄影师也是我的幸福。

古镇

离开仙居之后,我前往皤滩古镇。一条狭窄的道路将我引领到古村口,我能呼吸到村庄周围的田野和等待收获青苗的特殊气味。在路上偶遇地当地人给我们介绍了村庄的古老建筑,村子的形状像是一条龙。然后带我们来到村庄的中心,木质结构的房屋之间悠长的小路为当地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悠闲的感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五颜六色的手工灯笼,中国人多么有才华,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感觉到我刚刚触碰到了真正的历史。

这次旅行的第三天,我参观了始建于隋朝的国清寺。这里的建筑、老树、寺庙的每个小东西似乎都在告诉我他们拥有长久的历史故事。佛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宗教之一。国清寺也是拥有千年历史的最重要的寺庙之一。站在这个圣地上,我这个犹太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无论我们是什么宗教,佛教徒、犹太徒、穆斯林徒、还是基督徒,我们都是历史的一部分,有更多美好的事物把我们联系到一起,而不是把我们分开。正是这种认识打破了恐惧和偏见,使得世界变得更小,更包容。

Ronen Froym

下一个目的地名为琼台仙谷,绿山碧云清风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徒步在上山的台阶上,下雨后的新鲜空气、我们脸旁的微风、我们头上的灿烂明媚的阳光,融合为一幅大自然的完美画作。沿着小路进入了森林,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景象壮观的瀑布,以及山顶映在碧湖水上的倒影。在和水流平行的路上,我听到了水流的声音,清澈的小溪不慌不忙地向前走动,穿过两座山脉,找到了和大水潭会合的道路,作为一名生活在一个嘈杂多尘的大城市里的中医医生,我一直渴望着纯净的大自然,只有大自然才能给我们带来健康的生活和平静的心灵。

在晚饭之前,我参观了济公故居,这规模令人惊叹。然后去了一家餐厅品尝美味的晚餐,在吃饭前我以为我来到了一个家庭活动或者婚礼的现场,所有客人都坐在一起吃着一大桌菜。和很多在中国的外国人一样,我们对中国人都有两种感觉,善于交际并且很友好。

Ronen Froym

旅途的最后一天充满了惊喜,公车送我到华顶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了杜鹃花节。在公园入口处,我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路两侧当地人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欢迎我,使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快乐。拿起鼓棒我也非常兴奋和大家一起敲鼓。另一边,一群人穿着漂亮的武服练太极拳,美妙的音乐声、美丽的杜鹃花、翠绿的茶园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茶艺是我在中国文化中最喜欢的一门艺术,这里最著名的茶叶叫做黄岩龙乾春茶和天台山云雾茶。

这次旅行虽然结束了,但是旅行中的记忆依然让我念念不忘。然而,我知道这儿不是再见,因为充满活力的凤凰网将会变得越来越好。你和我,我们将在将来凤凰旅行的某一个活动中见面。我在等待你们的到来。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