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仙配美景 值得无与伦比的赞美


来源:凤凰旅游

台州是浙江省东部沿海的城市,台州市有三个区、三个县级市。这次旅行我们去了两个县级城市,仙居和天台,也被称作天仙配。

台州是浙江省东部沿海的城市,台州市有三个区、三个县级市。这次旅行我们去了两个县级城市,仙居和天台,也被称作天仙配。我们先我们先去仙居县玩两天,再去天台。这两个城市都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比如山水花草和隋代寺庙、南宋著名人物的故居和古镇。这4天3夜的旅行很丰富好玩,连美食、餐厅也都具有中国文化和美丽大自然的独特结合。总之,我想说的是,台州给我的印象深刻,简直是无与伦比的赞叹!

我要真诚的感谢凤凰网, 给了我这么难忘的旅行机会,好的,不多说了,我们现在来看看这4天3晚惊人的旅程,我都去了哪儿了吧!

第1天:杭州黄龙体育场——仙居县午餐——永安溪漂流——牡丹花——晚餐

我们早上九点从杭州黄龙体育场出发至仙居县,经过3 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仙居,也就是到了午餐吃午餐的地方。感觉这顿菜饭真好吃!吃饱饭,我们就开始这次旅行的第一个活动,那就是在永安溪漂流。短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活动,竹子漂流很独特,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中国味。我们就静静坐在竹子上,慢慢地随着水漂去,眼看着高高的绿山,真的好放松哦,似乎一切都停留在这一瞬间。这时,我们也投入到山水的怀抱里。之后,我们接着去参观牡丹园。除了牡丹花,这里还有不同类的玫瑰花,也有漂亮的风景,超级棒的。此刻,我们又能再次充分的享受大自然的爱和美!真幸福!接着,我们就去吃美味的晚餐,最后才回到我们舒适的酒店。

台州美景

第2天:新神仙居景区——午餐—— 皤滩古镇——前往天台县——晚餐

我一直都很爱游山玩水,能来台州玩,我真的很快乐。今天我们去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景区,就是神仙居景区。如果你不喜欢爬山,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坐缆车上下的。我们从南边上山,之后走到北方那边坐缆车下。这整个行程都非常棒,充满了幸福感。我们慢速坐上缆车,渐渐的,下面的风景离我们远去,而我们却也慢慢地靠近了山峰。到了山顶,我们沿着山一路往北方走,这风景美哭人了,雾气浮在山上,看起来就像一座天堂!我一秒钟都不敢闭上眼,怕错过了这美丽惊人的一刻!有时,我觉得话语真不能表达我的感觉,你必须自己来感受感受!我们在这儿玩了两个小时左右,就下山去吃午餐。之后去了一个古镇叫皤滩,是一个现在人们还住着的村子,所以我们能够真正感受到街上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些房屋很古老,从唐代开始就建了。最能吸引我的注意力是古时代的娱乐区,含青楼,赌博场等。我觉得它非常有意思,因为我之前只在电视看到过,这回可真看到实际地点。之后呢,我们就坐车前往天台县,吃晚餐,住进我们五星级的豪华温泉酒店。

神仙居

第3天:隋代国清寺——素斋午餐——琼台仙谷——济公故居——晚餐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我可以再次到山上去,也能参观历史性景点,如国清寺、济公故居。隋代寺庙国清寺是我们的第一站,它有着古老的历史,也是人们非常尊敬的寺庙。在这里,我们看到不同中国寺庙的建筑,享受在这个巨大的寺庙里漫步游走,并在寺庙吃了一顿美味的素食。这个地方的安宁和平静让我内心感到愉快。然后,我们去了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琼台仙谷。我们先乘车到高峰,然后慢慢走下来。我还记得到达顶峰时,那个“哇”的感觉。在这儿,我们看到好多山峰倒映在下面的小溪里,它是如此的美丽,真像一幅画。我们越往下走,景色也变得越漂亮。在路上,我们看到令人惊叹的瀑布流下来形成一个清晰的水池。我们走过一座座山,越走心理越快乐,一点儿都不累。我真觉得语言似乎不能表达我此刻在被大自然拥抱的感觉,真的!这必须个人体验才能体会!它是如此的简单和纯粹,也让人如此的惊讶而放松。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我们今天最后的一个目的地就是济公故居。我们现在再次回到了历史上的南宋时代。接着,就是我们美味晚餐的时间了,之后,我们又回到我们豪华的酒店去休息。

国清寺

皤滩古镇

第4天:华顶国家森林公园午餐——返回杭州

时间飞逝,今天是我们旅行的最后一天了,还有点儿舍不得呢。我们今天的目的是华鼎国家森林公园。今天也是和合杜鹃花节开幕式,我们外国人朋友很荣幸的能参加了这个活动,也到了舞台上给中国朋们祝贺祝贺,这是既难得又有很特别的一个机会。这里不仅空气很新鲜,我们还看到茶叶文化的仪式表演,真是一个清爽的早上。到了中午,我们就下山去吃午饭,之后也就平安的返回杭州了!

台州

这短短的4 天3 夜台州旅行真的是太丰富了,印象深刻,也欢迎更多的小伙伴们过来转转!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