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州梦想之旅 永身难忘的美好时光


来源:凤凰旅游

这是我来中国的第2年,我很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一次偶然的机会,招募旅行活动,我填写了申请表,幸运的是,居然被选中了。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开启了台州的梦想之旅。

这是我来中国的第2年,我很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一次偶然的机会,招募旅行活动,我填写了申请表,幸运的是,居然被选中了。怀着激动的心情,我开启了台州的梦想之旅。

按照行程计划,我在规定日期的上午九点到达了指定的杭州车站,并顺利地找到了旅行团,上了大巴,所有人集齐后,我们的汽车发动了,开始驶向我们的目的地—台州。3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到达提前安排好的宾馆,吃完饭,我们开车来到旅行的第一个景点,一个美丽的湖泊。我们打算划一下船,虽然当时天空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激动的心情,美丽的湖泊静静的躺在高山峡谷之中,雨滴落入湖水中,激起一圈圈涟漪,像一个美丽的舞池。在这个季节划船,感觉妙不可言,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记录下这美丽的风景,划到湖中心的时候,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平静,仿佛与这山这水融为了一体。

永安溪

划船结束后,我们来到一个玫瑰公园,迎面袭来了一阵阵诱人的香气。走进公园,我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玫瑰花,仿佛置身在一片花的海洋。参观完玫瑰公园后,我们美美的吃了一顿晚餐,随后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休息。

第二天,吃完早餐后,我们准备到第二个景点—一个山地风景区,去观看山顶的景色,参观一个坐落在半山腰的古朴村落。那里的景色美不胜收,我坐在游览车上看到了茂密的树木、蜿蜒曲折的登山阶梯,我欣赏着这曼妙的风景,不忍错过每一处。这一天,天空下着雨,雨形成的雾气为这山色增添了一份朦胧之美,云雾缭绕,像仙境一般。一开始,我刚踏上吊桥的时候,心里有一点害怕。但随后,我鼓足了勇气,一口气走到了桥中间,蓦然发现,我竟然置身在云雾之中,仿佛童话故事中的仙子一般。这是一段让我终身难忘的美妙体验。接着,我们参观了一个古朴的村落,村子很古老,有许多古老的建筑,这个村子是中国古老的农耕文化的缩影,它的道路是用青石板铺就的,村子里有一座废弃的青楼,院子很大,里面挂着许多灯笼。

台州美景

第三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饭后,参观了天台山的一个佛寺,之后我们穿过隧道,来到了天台山风景区,这里非常的安静,是心灵栖息之所。我们每个人领略着这美丽的风光,忍不住拍照留念,然后,我们在一个美丽的滨湖饭店吃了晚饭。

最后一天,我们参加了当地的赏花节,让我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段美妙的旅程即将结束,我内心非常的沮丧,不舍得离开。在这短短四天的旅途中,我们一行人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这段短暂的旅程将会成为我终身难忘的美好时光。

很感谢这场旅程,感谢他们的精心安排和贴心的服务,使我们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希望将来会再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旅行。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