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有意义的旅行 留下美好回忆的台州


来源:凤凰旅游

一直以来我就希望可以在中国的山村里进行一次旅行,好多年过去这个梦想从未实现过。直到来到中国学习,我终于有了这样的一次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之前我在凤凰旅游推送上看到中国台州的旅行,我决定过去进行一次四天

一直以来我就希望可以在中国的山村里进行一次旅行,好多年过去这个梦想从未实现过。直到来到中国学习,我终于有了这样的一次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之前我在凤凰旅游推送上看到中国台州的旅行,我决定过去进行一次四天三夜的旅行,并且参加了一个旅行团队。第一天早上大家准时到场,导游点名后,九点钟我们正式出发了,25个人的团队旅行开始了,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很兴奋,我们在大巴上相互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由于人数较多,要一下子记住所有人还是有点难度的。

大巴在公路上行驶了大概两小时,我们到了第一站目的地――永安溪漂流。导游大概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周围的风光以后,我们就上船了,分成几人一组,为了安全起见,每个人都穿上了救生衣。清澈的湖水,我们荡漾在精致的竹筏上,大家都很开心,周围的风景也美丽极了,四面环山,蓝天白云,不过后来呢,老天爷似乎皱了下眉头,天空有点乌云了,雨渐渐的落下来,不过这也并不影响我们游玩的雅致,我们撑着雨伞,在細雨中游玩,也别有另一番韵味。

台州

结束了水上泛舟后,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牡丹园。听说这里是仙居最有名的花园。花园里百花齐放,品种很多,有些以前都没有见过的。散发出阵阵花香,一片生机盎然。我们注意到了一位培育这些花草的园丁,她说在这里工作二十多年了,与这些花草也早已有了感情。她跟我们介绍,每一种花,每一棵树都有自己的历史,有的树已经几百多岁的树龄了。

台州

雨过天晴,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伴着夕阳准备回酒店了。那天晚上我跟另一位外国朋友分了在一个房间,我们聊彼此来中国求学的经历,聊着各自的祖国文化,很愉快的聊天,不知不觉到了半夜,才各自洗漱后开始睡觉,第二天的行程是爬山。

天亮后我们就起床出发了。还是在约定好的地方集合后,吃完早餐就开始出发了,我们目的地是神仙居山。听说神仙居很高,风景很美,山顶的风光更是美不胜收。吸引了很多的中外游客。我们开始爬山,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台州

山里修了一条平坦的路,我们沿路前行,大概半个多小时后,我们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上俯视山脚,真是壮观极了,山间烟雾缭绕,仿佛置身仙境,让人的心境也得到了净化。天空中白云朵朵,形状各异,有像手掌的,有像笑脸的,也有像动物的,生动有趣,伸手仿佛就能触摸到那洁白的云朵。

台州

最高的两个山顶间有架桥连接,我们从索桥上穿行,既惊险又刺激。一路的美景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用相机记录了这美好的一刻,让画面定格。下山的时候我们是坐索道的。吃完中饭以后大家又精力充沛,开始继续下一站的旅行,下一站是皤滩古镇。

这是一个保留着古代建筑风格的小镇,有些建筑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这些房子用石头建的,做工别具一格,简直就是一个个自然博物馆。有些房子一直到现在还有人居住。他们仍然保留着房子本身的历史性,青石板路,木门,石墩。走在石板路上,仿佛有一种穿越到古代的感觉,仿佛让我看到了古代的中国。这里的人们也非常纯朴,热情,对于我们不懂的问题都热情耐心的解答,即使我的中文不是很标准,他们也还是很耐心,很友好,这让我感觉很温暖。在那里我们逛了很久,太阳快落山的时候我们准备返程。

一整天下来,多少有些疲惫,所以今天就早早的睡下了,因为明天还有最后的一程,我需要养好精神。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集合后,导游已经到了,我们一同前往天台。这里看到了寺庙,有很多人在这里烧香祈福,不同的国度宗教信仰上也有大不同,中国大多数信仰佛教,所以这里寺庙随处可见,祈福的人也很多。我觉得不管信仰哪一个宗教,每一个祈福的人的心里都是抱有对生活对未来有好的愿景的。这座寺庙的建筑方式结合了佛教和中国传统建筑的特点,还是比较壮观的。

大概十一点钟的时候我们在这座寺庙的饭馆吃了中饭。厨师说,那里的菜都是素菜,虽然是素菜,可是我们依然觉得很美味,吃得很满足。参观完这座寺庙后,下午我们又去了另外两个地方。

台州

导游跟我们介绍,天台山的风景很美,那儿的山很高,冲上云霄,好像与天空结合了。于是我们又前往欣赏。我们坐旅行巴士去到山顶,果然景色很美,欣赏到了从未欣赏过的美景,尤其是那山间的瀑布,飞流直下,非常壮观。下坡的时候我们徒步,蜿蜒曲折的山路走起来也有另一种体验,这样也很好,可以欣赏到沿路的不同自然风光,还可以锻炼身体。一路上我们交谈,嬉笑,欣赏不同的美景,拍照,其乐无穷。

台州

我们下坡后来到了济公故居。故居的面积很大,里面很多房间,也都是一些古代化的设施,还有小的一座佛教寺庙。最后一天我们参加了花展,各式各样的花朵、植物,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这一站结束后我们坐上了回杭州的大巴。

台州

这一次对我来说真的是一场非常有意义而且深刻的旅行,欣赏到了很多美景,感受了中国的历史文化,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累并快乐着。虽然大家只相处了短短几天,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将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我们相约,如果将来还有机会,也要继续相约旅行。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