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日环湖行 盛夏就去贝加尔湖避暑吧 | 全球GO


来源:凤凰旅游

夏日的贝加尔湖犹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空调机”,在炎夏到来之前,不妨跟着凤凰旅游一同踏上贝加尔湖的 3 日避暑之旅。

夏日的贝加尔湖犹如一个巨大的天然“空调机”,在炎夏到来之前,不妨跟着凤凰旅游一同踏上贝加尔湖的3 日避暑之旅。

贝加尔湖的详细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贝加尔湖”即可收取。

| 第一天

DAY1 线路规划

DAY1:北京——乘坐海南航空HU7967,于当地时间12:55 到达伊尔库茨克机场,入住酒店——沿着卡尔马克思大街游览各个串联在Greenline 旅游线路的景点

DAY1 线路规划

卡尔马克思大街

Ул.Карла Маркса

游览时间:2小时

到达伊尔库茨克之后,享用一顿当地的午餐,饭后沿着卡尔马克思大街,游览各个串联在Greenline 旅游线路的景点。

卡尔马克思大街

19 世纪的宗教建筑带着最特色的俄罗斯风情,70 多座教堂散布其中,它们大多数都拥有鲜艳的外墙、奶油般的屋顶,成为了这座历史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卡尔马克思大街

喀山圣母大教堂

Kazan Cathedral Irkutsk

游览时间:40分钟

沿着Greenline 穿过繁华的市区,一座奶油屋顶的教堂出现在眼前,华丽鲜艳的红色外观提醒着来人,它就是被评为俄罗斯第三美的喀山圣母大教堂,也是伊尔库茨克唯一的一座东正教教堂。如果给伊尔库茨克市内的70 几座教堂来场选美大赛,那么冠军一定非他莫属。

喀山圣母大教堂

阳光下的教堂呈现出浪漫的色调,就像童话中的城堡,教堂内部有着丰富而精美的壁画,周末的下午四点,唱诗班深邃的歌声从一座座教堂中传出,婉转起伏,让人不自觉停下脚步,忘了时间。

喀山圣母大教堂

地址:ul. Barrikad, 34 Irkutsk Irkutsk Oblast , Russia

兹纳缅斯基修道院

Znamensky Monastery

游览时间:40分钟

顺着卡尔马克思大街主街道前行,有一座隐于花园中的修道院。大门口矗立着海军上将高尔察客的塑像,昭示着这里是西伯利亚最为古老的修道院之一的兹纳缅斯基修道院。

兹纳缅斯基修道院

修道院内摆放着高大的圣幛和一具金棺,许多教徒不远万里前来只为一刻的瞻仰。悦耳神圣的圣歌回荡在修道院中,这一刻,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兹纳缅斯基修道院

地址:Angarskaya, 14, Irkutsk, 664001 , Russia

| 第二天

DAY2 线路规划

DAY2:在伊尔库茨克市区享用早餐——前往巴士总站,乘坐5-6 个小时的长途汽车到达奥尔洪岛的胡日尔村,在岛上游览度假

DAY2 线路规划

奥尔洪岛

游览时间:3小时

奥利洪岛是贝加尔湖最大的一个岛屿,也被称为这颗明珠的“心脏”。岛上分南北两条旅游线路,北线以湖景为主,可以包车进行观光游览,也可以漫步于湖畔,感受贝加尔湖静谧的美。

奥尔洪岛

当晚下榻在岛上最大的胡日尔镇,这里不仅有原住民信奉的的萨满石,还有海豹们最喜欢晒太阳的“海豹月牙石”。待到黄昏时分,这里又成了捕捉霞光,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

TIPS:

1.如果不想专门跑到巴士总站搭乘巴士,可以在预定奥利洪岛的住宿时,通过电子邮件向酒店方提出帮忙预约上岛巴士,说明出发的时间和地点,巴士会在预约当天前往酒店接。

2.乘坐长途汽车前需要提前自备午饭,途中没有停靠用餐的时间。

| 第三天

DAY3 线路规划

DAY3:在奥尔洪岛观看日出——日出后驱车前往利斯特维扬卡——体验"俄罗斯最短的联邦公路"贝加尔湖公路——游览利斯特维扬卡小镇,夜宿小木屋——第二日早晨从利斯特维扬卡小镇乘坐大巴返回伊尔库兹克,乘坐海南航空HU7968,18:00 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DAY3 线路规划

利斯特维扬卡小镇

Listvyanka

建议游览:3小时

这一天的行程主要以利斯特维扬卡小镇为主,顺着山势沿着湖畔而建的小镇,林荫密布的树林与五彩的小木屋错落辉映。这里的居民大多保存着最原始的生活方式,靠打渔为生。

利斯特维扬卡小镇

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前往利斯特维扬卡小镇最具特色的鱼市,感受当地热闹的市井生活气息。晚上选择下榻在临湖的小木屋中,听着湖水轻轻拍打岸边的声音,沉入梦乡。

利斯特维扬卡小镇

贝加尔湖的详细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贝加尔湖”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