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主播带你约会丹麦“网红”凤凰旅游携手携程旅行网走进丹麦


来源:凤凰旅游

5月31日-6月2日,凤凰旅游全球GO携手携程旅行网来到丹麦,由美女主播带你约会丹麦"网红"。想去生蚝泛滥的海滩边徒手抓生蚝吗?想知道丹麦的生蚝是什么滋味吗?想去小美人鱼铜像边聆听她的忧伤吗?想去哥本哈根骑行感受这个幸福城市的浪漫气息吗?

要问最近最火的境外旅行目的地是哪里,无疑就是因为“生蚝泛滥”而受到广大中国吃货们关注的丹麦了。这个北欧国家不仅是“童话王国”,也因它古老悠远的历史、温和干净的空气、幸福感极高的城市生活而受到广大旅游者的喜爱,5月31日-6月2日,凤凰旅游全球GO携手携程旅行网来到丹麦,美女主播带你约会丹麦"网红",携程在手,说走就走!

丹麦是欧洲最古老的王国之一,公元前1万年左右,日德兰半岛就开始有了人类居住的踪迹。在古高德语中,“丹”为“沙滩、森林”之意,“麦”是“土地、国家”之意。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丹麦诗意的田园风情以及格陵兰的壮美冰川,都赋予了这个北欧小国几分浪漫的气质。

活动海报

5月31日-6月2日,凤凰旅游全球GO携手携程旅行网来到丹麦,由美女主播带你约会丹麦"网红"。想去生蚝泛滥的海滩边徒手抓生蚝吗?想知道丹麦的生蚝是什么滋味吗?想去小美人鱼铜像边聆听她的忧伤吗?想去哥本哈根骑行感受这个幸福城市的浪漫气息吗?

丹麦

这一次,凤凰旅游与携程旅行网美女主播将来到丹麦,分别于5月31日、6月1日、2日为大家带来四场丹麦的直播,想知道丹麦“网红”什么样,一次让你看过瘾!

携程旅行网届时将推出“0元出境游大奖”,有更多免费游丹麦的机会等着你!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5月31日、6月1、2日

直播内容:美女主播带你约会丹麦“网红”凤凰旅游携手携程旅行网走进丹麦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最幸福的国度——丹麦

提到丹麦,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这里的小美人鱼和安徒生的故乡。然而抛却这两个标签,丹麦还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去年,联合国发布的2016年《世界幸福指数报告》显示,丹麦在排行榜上的157个国家及地区之中名列首位。

丹麦

丹麦虽然地处寒冷的北欧,它的国旗却是热情的红色。就像哥本哈根这座城市一样,它是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中最大,最具活力的城市,也是旅游和娱乐的天堂。不管是城市中随处可见的博物馆,还是街边林立的电影院及剧院,这座浪漫的设计之都都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丹麦

哥本哈根是一座古典和现代完美融合的都市。城市中的宫殿、城堡和古建筑,让你仿佛穿越到了古老的12世纪。这些宫殿建筑都由当时著名的建筑师来建筑设计,从古典式样,到融合了新世纪的建筑风格,姿态各异。每一座宫殿都是一件传世的艺术品。

丹麦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我们。5月31日,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