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灭蚝大军赶赴丹麦 油炸爆炒葱姜蒜你爱哪个?|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正值 6 月“丹麦生蚝节”,应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凤凰旅游将于 5 月 31 日至 6 月 3 日奔赴丹麦开启“灭蚝”之旅,用中华料理实力拯救丹麦人民。

2017 年,如果你还没有听过任何关于丹麦生蚝的消息,那只能说你太OUT 了!4 月份,一大波外来生蚝入侵丹麦海域,丹麦驻华大使馆赶紧求助机智爱吃的中国人民,就在网友纷纷献出智慧之后,易祥千玺更是带头前往哥本哈根消灭生蚝。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保护海洋的生态平衡,凤凰旅游自然也要伸出援手。正值6 月“丹麦生蚝节”,应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凤凰旅游将于5 月31 日至6 月3 日奔赴丹麦开启“灭蚝”之旅,用中华料理实力拯救丹麦人民。

当中华料理遇上丹麦生蚝凤凰旅游带你赏味中华蚝味道

早在今年4 月,因为一起“生蚝泛滥”事件,丹麦驻华大使馆便开始向吃遍四海八荒、正直善良的中国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赶紧来我丹灭蚝吧!”为了更好地为维护生态和平奉献一份力量,凤凰旅游邀上中国“蚝爷”、青岛啤酒以及康恩贝肠炎宁,于5 月31 日至6 月3  日出征丹麦,大力履行中国人民的“灭蚝”重任,并且全程直播中华料理如何玩转丹麦生蚝,带着大家赏味“中华蚝味道”。

“生蚝攻坚战”

此次“生蚝攻坚战”将分别于 5 月31 日、6 月1、2、3 日打响。想知道生蚝“肆虐”的海滩什么样?挖蚝技术哪家强?中华料理能否顺利征服外国蚝?中国“蚝爷”与丹麦“蚝王”同台竞技的结果又会是怎样?赶紧来直播间占座,跟着我们共赴一场“灭蚝”之旅!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 年5 月31 日、6 月1、2、3 日

直播内容:当中华料理遇上丹麦生蚝凤凰旅游带你赏味中华蚝味道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海报二维码,提前占座!

直播海报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5 月31 日,我们将前往太平洋生蚝入侵的丹麦海滩Glyngøre Shellfish 侦查敌情,同当地向政府报道生蚝泛滥的第一人Svend Bonde 先生讨教丹麦沿海生态平衡等背景知识。当然,主要任务还是在海滩上现挖生蚝,为6 月3 日的最终战备上新鲜好料。

挖生蚝

6 月1 日,我们将登上丹麦著名的绿色之岛Vejro,一路体验当地本土美味和料理手法,中国“蚝爷”陈汉宗也会与岛上主厨进行深度交流,指不定又能为之后料理环节带来新的灵感。

生蚝

6 月2 日,大战前夕的准备工作必须要做好,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到哥本哈根的市集吧,看看丹麦人民的日常,找找从未见过的美味,跟“蚝爷”学学究竟如何挑选优质食材。

丹麦市集

6 月3 日,中国“蚝爷”与丹麦“蚝王”要正面交锋啦,我们自然不会错过热火朝天的打擂环节。直播镜头不仅会为各位带来中丹“生蚝大战”,让大家看到中国“蚝爷”独创的“蚝门九式”烹饪大法如何料理丹麦生蚝,同时也会实时播送现场活色生香的“蚝门盛宴”。

中国“蚝爷”与丹麦“蚝王”

对了,拯救丹麦蚝灾绝非一句口号,为了更好地品味生蚝,将中华料理发扬光大,自然要将我国人民喝着啤酒吃海鲜的姿势实践到底!吃蚝的同时,我们还将为现场食客送上来自中国本土的青岛啤酒,让丹麦人民体验一整套中式生蚝赏味大法。

什么?嘴馋却又吃不惯生猛海鲜?贴心的我们早就备好了万全的防护之策,美食美酒之外,还有含中草药成分的康恩贝肠炎宁,用温和的中草药呵护“灭蚝”战士们的肠胃,只管举起酒杯共享一道盘中蚝味道吧。

全球GO 赏味蚝味道:当中华料理遇见丹麦生蚝

好啦,剧透点到为止,此次《全球GO 赏味蚝味道:当中华料理遇见丹麦生蚝》究竟会发生哪些精彩故事?又会播出什么干货知识?深夜如何“放毒”?别猜了,赶紧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6162&vt=5&aman=00A000x000V0004000W0005000e000j0002000a000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5 月31 日,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查看此活动更多内容:http://travel.ifeng.com/special/tasteofpandaoyster/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