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看全世界历史悠久的豪华宫殿 你都打卡完了吗?


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全球富丽堂皇的宫殿,你逛了几个?,

null

韦奇奥宫

韦奇奥宫( Palazzo Vecchio) 佛罗伦萨的韦奇奥宫是一个有历史的大宫殿,位于市政广场。这个宫殿所有的房间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攀上塔能看到佛罗伦萨最美的风景。

null

皮蒂宫

皮蒂宫( Palazzo Pitti) 佛罗伦萨的皮蒂宫外观设计的很平淡,但里面的财富美景令人惊叹,到处都是黄金和雕像。探索公寓非常有趣,波波里花园里爬上一座小山,就能看到佛罗伦萨的美景。

null

凡尔赛宫

凡尔赛宫(Chateau de Versailles) 在法国凡尔赛景点排名第一的凡尔赛宫是欧洲很多国家建宫殿及公园的蓝本!建筑气派,气势摄人!面积很大,有数不清的雕像,水池加海神像是超美的摄影地点哦!

null

4.卢浮宫(Musee du Louvre) 法国卢浮宫是非常值得前往的世界知名博物馆,馆藏丰富,甚至后面的杜乐丽花园都非常值得花个一整天在里面浏览欣赏,整个园区可以感受中世纪皇族的生活情境!

null

5.圣十字架宫( Palace of Holyroodhouse) 爱丁堡的圣十字架宫可以看到皇家的起居室,行程有音频指南哦!这里的咖啡厅还有美味午餐,跟着TripAdvisor猫途鹰去寻找心仪的口味吧!

null

肯辛顿宫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 伦敦的肯辛顿宫位于海德公园和大使馆,宫殿有着美丽的艺术设计,特别迷人,主要景点是戴安娜展品,很值得参观哦!

null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伦敦的白金汉宫是现今最具有权力的办公机关之一,又带有皇室色彩,内部陈设富丽堂皇,相当有看头!今天恰好是庆祝女王官方生日的皇家阅兵庆典,女王会乘坐马车从白金汉宫出发,经过庆典路线,最终返回白金汉宫,如果想看庆典一定要早点去占据有利位置。

null

埃尔特姆宫

埃尔特姆宫(Eltham Palace and Gardens) 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卓越奖”的伦敦埃尔特姆宫是个迷人的地方,是各种风格和历史的荟萃。有中世纪时代大礼堂以及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装饰。

null

汉普顿宫

汉普顿宫( Hampton Court Palace) 英格兰的汉普顿宫可以逛一整天,除了主体外,周围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花园也值得一逛,小孩会很喜欢迷宫花园哦!汉普顿宫里还有cosplay的工作人员,演着古代的皇室的故事,相当有趣啦!

null

景福宫

景福宫(Gyeongbokgung Palace) 韩国的景福宫是李朝时期韩国首尔的五大宫之一,也是李氏王朝的正宫,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

null

昌德宫

昌德宫(Changdeokgung Palace) 韩国的昌德宫是正宫景福宫的离宫。因为位于景福宫的东侧,昌德宫与昌庆宫一起被称为“东阙”,是国王居住时间最长的宫殿,很有参观意义!

null

阿尔罕布拉宫

阿尔罕布拉宫( The Alhambra) 西班牙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建筑十分壮观,看一整天也看不完,不愧是世界文化遗产!景色优美,阿拉伯工艺和建筑智慧真的令人惊艳及佩服!一生中必去的世界人类文化遗产之一!

null

赫内拉利菲宫

赫内拉利菲宫( Generalife) 西班牙赫内拉利菲宫的奇观一半是赫内拉利菲宫,另一半是阿尔罕布拉景观。

null

霍夫堡宫

霍夫堡宫(Hofburg) 奥地利维也纳的霍夫堡曾经是皇家官邸,展示了众多哈布斯堡皇族的御用物品以及茜茜公主当时使用过的物件。很好的体现了当时皇族奢华的程度以及同时代工艺品的技术手段。

null

贝尔维第宫

贝尔维第宫(Belvedere Palace Museum) 维也纳的贝尔维第宫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古斯塔夫•克里姆特的作品,数量上有20多幅。戴维的宏伟画卷《拿破仑》也在这里。还有一些印象派画家的作品。

null

美泉宫

美泉宫(Schonbrunn Palace) 美泉宫是维也纳必去景点,里面展览非常值得花一两个小时好好参观欣赏,外面的花园可以慢慢地散步拍照,天气好的时候怎么拍都很漂亮哦!

null

瓦伦蒂尼宫

瓦伦蒂尼宫( Le Domus Romane di Palazzo Valentini) 瓦伦蒂尼宫是罗马的一个美妙珍宝,游客可以在玻璃上行走,往下看到细致挖掘出保存的很好的废墟。

null

国家宫

国家宫(Palacio Nacional) 国家宫是墨西哥城少数不为游客熟知的景点。这里非常美丽,壁画一流,还可以了解很多关于前任总理的事情。

null

夏洛腾堡宫

夏洛腾堡宫(Schloss Charlottenburg) 获得TripAdvisor猫途鹰“卓越奖”的夏洛腾堡宫是柏林珍宝级景点之一,这里有美丽的花园和建筑,宏伟得令人惊叹。

null

佩纳宫

佩纳宫(Park and National Palace of Pena) 葡萄牙的佩纳宫外观上用了鲜艳夺目的颜色,像一个童话世界。 从里斯本市区到佩纳宫大约需要一小时的时间(火车转巴士),虽然有点远,但真的非常值得!

null

罗森堡宫

罗森堡宫(Rosenborg Castle) 哥本哈根的罗森堡宫宫殿虽小,但内里的保养做得很好,特别是房顶及牌上的图鸦,能想像当年皇室成员在这居住时面对的图画也是这样的,收藏品很棒,喜欢历史的人一定要来这哦!

null

戴克里先宫

戴克里先宫( Diocletian's Palace) 克罗地亚的戴克里先宫看上去更像一个大型复杂的半古代建筑,除了大教堂,木星庙等,“地下大厅”和附属结建筑拱形地下室)都保存的比较完好,值得参观!

null

日光东照宫

日光东照宫(Nikko Tosho-gu) 世界遗产日本日光东照宫,不仅有美丽的神社建筑,更有五重塔、门、灯笼等等并列着,每一处都非常庄严而且华丽。

null

统一宫

统一宫(The Independence Palace) 越南的统一宫是很典型的地标式景点,有很多越南历史解说,喷泉前面适合拍照,算是历史类的景点值得一去!

null

白宫

白宫(White House) 每个人来华盛顿的时候都应该去白宫看看,如果你能花一点点时间来思考一下在这座神圣建筑物,以前里面居住的人们改变了世界的历史和他们创造的事件,那么你在白宫度过的时光是很值得的哦!

null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Moscow Kremlin) 俄罗斯的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外面的景色很有趣,地上陈列了很多大炮,有一个巨大的钟,当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会发出深沉的声音,位于克里姆林宫的花园是一个让人感到安静舒适的地方,有意想不到的喜悦。

null

托普卡匹皇宫

托普卡匹皇宫(Topkapi Palace) 土耳其的托普卡匹皇宫在土耳其乃至全世界都是很著名的景点。它曾是奥斯曼帝国苏丹的王宫。现在变成了博物馆,是一个很大的游客游览地。有个小建议是提前在网上预约可以避免排队等候哦,具体预约事项快上TripAdvisor猫途鹰网站看看吧!

null

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Forbidden City-The Palace Museum) 北京故宫无论如何都要来一次,从午门开始各宫各殿都有它的作用它的故事,真的感觉历史活在眼前!紫禁城风水宜人,承载明清两代的回忆,脚下站的是过去他们留下的足迹,真的很值得去哦!

null

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Potala Palace) 布达拉宫坐落在拉萨的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是个宗教建筑,无论外观还是内室,都是尽善尽美哦!各种故事增添了神秘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