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大惊食色的真人秀


来源:凤凰旅游

| 一场大惊食色的真人秀凤凰旅游与旅游达人们一路品味巴人城池,回忆红色故事,攀玩俊秀山峰,本以为可以尽兴而归了,没想到此次华蓥之旅还潜伏着一场另类的惊喜。一心想着要在美食重镇四川寻觅几道特别味道的达人

| 一场大惊食色的真人秀

凤凰旅游与旅游达人们一路品味巴人城池,回忆红色故事,攀玩俊秀山峰,本以为可以尽兴而归了,没想到此次华蓥之旅还潜伏着一场另类的惊喜。

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真人秀节目的拍摄现场

一心想着要在美食重镇四川寻觅几道特别味道的达人们,自华蓥山下邂逅了凤凰网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真人秀节目的拍摄现场。

节目组嘉宾“熊猫人”在草地里翻滚

远远看见一群“熊猫人”在草地里翻滚,玩心大起的达人们立马“入坑”,果然迅速围上前去一探究竟。问了之后才知道,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之《大惊食色》节目组号称是一档贝爷看了都会沉默、让英国“黑暗料理王国”地位不保的饮食节目,是一部集“奔跑吧,兄弟”、“舌尖上的中国”、““荒野求生”为一体的户外“暗黑料理”寻味记。

应邀参加真人秀的达人们还蒙在鼓里

当然,彼时兴趣盎然的达人们尚被蒙在鼓里,只知道节目组专程来到华蓥寻找美食,并且大方地邀请大家一同分享当地最具特色的美味。爽快应邀的达人们并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其实是一道百闻不如一见的“黑暗料理”。

编导们,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想要压轴的“美味”上桌自然没那么简单,先来一场激情四射的竞技赛吧!

由节目组嘉宾和达人各自组成的战队上演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吃黄瓜大赛,现场战况究竟有多激烈?不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收看直播

比赛结束之后,神秘的“黑暗料理”终于现身——生吃一道来自四川雅江扎坝人的“僵尸猪肉”。

传说中的“僵尸猪肉”

“僵尸猪肉”也叫臭猪肉,当地人用玉米和麦子把猪喂肥后,以不便言明的手法(因过程较为血腥,此处省略一万字,好奇宝宝自行百度)令其安息时肉中的血液回流进内脏。再经过不便言明的程序处理之后,挂于房梁上自然烟熏数年,悬挂年限可达10 年以上,最长的可达30 余年……

勇于猎奇的达人们围聚在“僵尸猪肉”外踊跃品尝这道特殊的美味

看到这里,要说“僵尸猪肉”并不黑暗?别着急,这只是《大惊食色》里入门级的挑战。节目当中,有“内地小贝爷”之称的90 后主持人尤志东带领着5 位性格迥异的嘉宾,前往各个目的地完成导演组交给的任务,同时品尝当地最具特色的“暗黑”料理,全程以游戏环节PK 方式进行。

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第三季

作为凤凰网与康恩贝牌肠炎宁合作的王牌节目,寻味之《大惊食色》绝不是说说而已,老鼠酒、水蟑螂、牛欢喜、朝鲜族的“屎酒”、鄂伦春族的“鹿肉”、赫哲族的“生鱼”……一系列令人“闻风丧胆”的美食轮番上阵,实力上演一出男默女泪、大惊失色的极品真人秀。

往期节目截图

在此次即将开播的第三季节目里,除了达人们加盟的四川广安站,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还去到湖北恩施和湖南张家界,继续寻觅黑暗升级的奇葩食材。比如蛇、猪眼、鲜鸡血……

果然是大惊食色

同时,综合三地特色,食材除了更加重口味,在辣度上也上升到新等级!想必这一季的内容会更加精彩。突破常规惯性思维,猎奇、搞笑、惊险、刺激、长知识……一系列形容词都不足以概括其特色。7 月份,包括达人们参演的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之《大惊食色》第三季即将跟大家见面,请大家持续关注凤凰网,一起颠覆暑期档吧~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