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塔:远离纷扰的天堂


来源:凤凰旅游

| 罗塔:远离纷扰的天堂如果说塞班因为便利的交通和成熟的旅游配套而备受瞩目,那罗塔岛就凭借着更为优异的自然条件和安静的当地生活,成为了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度假天堂——它被誉为&ld

| 罗塔:远离纷扰的天堂

如果说塞班因为便利的交通和成熟的旅游配套而备受瞩目,那罗塔岛就凭借着更为优异的自然条件和安静的当地生活,成为了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度假天堂——它被誉为“群岛中未经雕琢的宝石”。

罗塔

作为北马里亚纳群岛有人常住的三座岛屿之一,人烟稀少的罗塔岛的阳光和海水因宁静和平而变得妙不可言。这座石灰岩岛地形起伏较大,植被茂密,尤其盛产椰子。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使岛上的动植物物种保留了独特性,东部的鸟类保护区峭壁上,数千只不同种类的海鸟在此筑巢。未经人类世界打扰的海鸟对游客毫无畏惧,它们才是岛上真正的主人。

罗塔

与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其他岛屿一样,罗塔在被欧洲殖民者发现后也先后经历了西班牙、德国、日本的占领,不过偏远的位置与复杂的地形使罗塔的开发远远慢于塞班,至今还保持着海岛的最原始风貌。只有古代塔加王国残存的拉提石开采场、日据时期的炼糖厂遗址、存留至今的天主教堂等遗迹记录了几百年里外来人们留下的足迹。

罗塔

漫步在椰林密布的海滩上,穿行于繁密的热带雨林中,宛如行走在遍布绿植、鲜花、水果的花园里,罗塔也因此获得了北马里亚纳群岛的“花园岛”美誉。西侧海岸之外有一道形态各异的礁石,将汹涌的太平洋潮水挡在外海,著名的天然游泳洞、泰泰多海滩、特维克斯伯里海滩即位于此。

罗塔

罗塔东北角的艾特马斯莫斯海角在常年的海浪拍打之下,形成犬牙交错的壮观峭壁,汹涌海流使这里成为罗塔最著名的垂钓胜地。而众多珊瑚丛生、水族斑斓的潜水点则密集分布在东南侧的海湾中,在能见度高达75 米的北马里亚纳最透彻的海水中,你尽可以探索这抹神秘的深蓝。

罗塔

北马三岛4日行程规划,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北马三岛”

DAY1:北京飞往塞班——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岛屿环游

DAY2:前往塞班西侧的军舰岛——观看查莫洛文化演出

DAY3:由塞班前往天宁的海龟湾/珊瑚花园——喷洞——塔加海滩——圣何塞教堂钟楼遗址——塔加大宅

DAY4:前往罗塔宋宋村观景台——汤加洞穴——拉提石采石场——天然游泳洞——特维斯克伯里海滩——日本糖厂——鸟类保护区

想要塞班、罗塔、天宁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北马三岛”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