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宁:既热情又宁静


来源:凤凰旅游

| 天宁:既热情又宁静在北马里亚纳三岛中,天宁岛是一个多面选手,它既有塞班的热情,又兼具着罗塔的宁静,同时亦不乏深厚的人文底蕴。天宁岛拥有别具一格的自然风光,是一处轻松度假的去处。虽然面积比塞班岛稍小

| 天宁:既热情又宁静

在北马里亚纳三岛中,天宁岛是一个多面选手,它既有塞班的热情,又兼具着罗塔的宁静,同时亦不乏深厚的人文底蕴。

天宁

天宁岛拥有别具一格的自然风光,是一处轻松度假的去处。虽然面积比塞班岛稍小一点,人口却只有几千。走在岛上,你可以享受独占整个蓝天海洋的感觉。

天宁

在天宁岛的最北边,有一座雄壮的自然景点——喷洞。经过数千年汹涌海浪的侵蚀,喷水海岸的礁石被冲刷出众多暗藏的洞穴。每当潮水上涨,一部分海水灌入暗洞,气势恢宏地喷薄而出,激起十余米高的水柱,令人叹为观止。

天宁

与波涛汹涌的喷洞相对应的是岛屿西北部的丘鲁海滩,它也被称为星沙海滩,正如其名一般,那里平静而浪漫。这里最适合来一场漫无目的的散步,据说找到星星形状的细沙可以带来好运。海浪卷起一层层波澜,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愉悦的光。这样的场景必定令人忘情而留恋。

天宁

而走上天宁另一片美丽的海滩:塔加海滩——传闻是旧日查莫洛首领的私人浴场,而今早已成为原住民孩子们嬉戏玩耍的地方——这里延绵的白色沙滩最令人心动。在这里既可以观赏海景,感受大海的力量与气息,也可以嬉戏沙滩,享受细沙海水的缠绵柔软。而在塔加海滩拍摄的五彩落日,则成了这座美好海岛的“定妆照”。

天宁

如果想要搜古探秘,岛上众多点亮历史时刻之光的人文遗迹绝不会让你失望。

天宁

在殖民者到来之前的漫长岁月中,查莫洛族的塔加王国居民一直是天宁岛的主人。位于圣何塞村的塔加大宅还保留有大量千百年屹立不倒的拉提石柱——查莫洛人用作悬空房屋的巨大石柱——令人匪夷所思的工艺引人遐想。

天宁

天宁岛北部草丛蔓生,二战遗迹星罗棋布,美军投向日本的原子弹就是从这里装载起飞的。已被遗弃的军用机场保存至今,时刻提醒着兴致盎然的游客们当年交战双方在这里进行的激烈争夺;遍布岛上的神社遗迹、各国纪念馆、村庄遗址等则静静诉说着战前战后岛上人民的生活。

天宁

北马三岛4日行程规划,详细行程请后台回复“北马三岛”

DAY1:北京飞往塞班——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岛屿环游

DAY2:前往塞班西侧的军舰岛——观看查莫洛文化演出

DAY3:由塞班前往天宁的海龟湾/珊瑚花园——喷洞——塔加海滩——圣何塞教堂钟楼遗址——塔加大宅

DAY4:前往罗塔宋宋村观景台——汤加洞穴——拉提石采石场——天然游泳洞——特维斯克伯里海滩——日本糖厂——鸟类保护区

想要塞班、罗塔、天宁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北马三岛”即可收取。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