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月团圆 来这些地方寻找中秋美味 | 一周酒店精选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无与伦比的红丝绒月饼

从1893到2016,从惊世出场到经典传承,深藏于时光中无与伦比的传世美味,在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诞生的红丝绒蛋糕,自诞生之日起便成为甜品圈的一股潮流。红丝绒蛋糕饼胚的密度非常低,疏松口感如天鹅绒般丝滑细腻,其红色的外观更是诱人而讨喜。

红丝绒

红丝绒月饼作为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首创之作,横空出世成为了众人倾慕的美味佳肴。红丝绒月饼的馅料出自西厨饼房,是根据传统的红丝绒蛋糕纽约的口味改良而来的,又融合中式传统冰皮及月饼文化,拥有与经典红丝绒蛋糕一样的漂亮红色外观。

红丝绒月饼

除了拥有双重味道的红丝绒风味内陷,传统冰皮月饼外皮改良后也焕然一新,“内外兼修”+“中西结合”,无与伦比的红丝绒月饼就这样诞生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作为唯一家拥有两款红丝绒蛋糕的酒店,提供含有6款产品的红丝绒礼盒,如今更有了独一无二的红丝绒月饼。你,心动了吗?

时间:8月1日起

价格:268.5元一盒

地址:北京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电话:+86(10)8520 8989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