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妹子带你与数百万人共赏东京花火大会 |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小玉,将带你一同观赏东京花火大会,体验今年夏天最灿烂的盛事!8月5日(周六)晚上8:00~9:30,咱们不见不散!

说到日本的夏天,就会不由的想起日本的花火大会。少男少女们约上自己心仪的对象,身着浴衣,一起逛夜市,一起抬头仰望夜空,绚烂的烟火和灿烂的笑容,定格成了夏日最美好的瞬间。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日漫里欣赏花火大会的经典桥段,那就千万别错过我们为你准备的这次花火大会直播哦。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小玉,将带你一同观赏东京花火大会,体验今年夏天最灿烂的盛事!

8月5日(周六)晚上8:00~9:30,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赏味”即可收取。

花火大会

常看日剧、动漫的人应该都知道,多少告白,多少美好瞬间,都定格在这绚烂的花火下。

像赤木晴子和樱木花道初次约会,捞金鱼、捞水气球

像柯南和小兰姐姐穿着浴衣,手持团扇去看最浪漫的火树银花

花火大会

每年夏天东京有上千场花火大会,其中东京江户区的花火大会尤为引人关注。大会全程过程控制烟花发射,组成8种特色场景。全程共计发射烟花一万四千余发,去年更是吸引了近百万人参与。

夏天不只是空调、西瓜、白衬衫,绚烂的烟火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东京的花火大会如此开挂,相信看到这里,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跟我们一起体验了吧!跟着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8只小猪达人小玉的脚步,观赏这场夏天最灿烂的盛事!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晚上8:00~9:30

直播内容:过一个绚烂的夏天东京花火大会你一定不想错过!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前占座!

http://zhibo.ifeng.com/live.html?liveid=108356&vt=5

直播海报

如果你想一起探个究竟,不如加入到我们的直播,和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吐槽,欢迎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我们。8月5日(周六) 20:00,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