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147元起 非洲肯尼亚9日7晚自然之旅 | 限时特惠


来源:凤凰旅游

总是想去旅行,出行价格总是不那么让人满意。我们口号是:不售卖旅行,只做

总是想去旅行,出行价格总是不那么让人满意。我们口号是:不售卖旅行,只做特惠旅行的搬运工!

来一场狂野之旅

去非洲大草原看动物迁徙

看大象,角牛,狮子,斑马...

感受自然的无限魅力

30147元/人非洲肯尼亚9日7晚自然之旅

最佳出行时间:

2017年8月14日起

集合地:内罗毕焦莫肯亚塔国际机场

(包自选航空)

供应商:携程国旅

其他出行时间参考

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公园+纳库鲁+奈瓦沙+内罗毕9日7晚自由行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位于肯尼亚的西南角,由连绵的山坡、开阔的草原、林地和河岸森林组成。这个绝世无双的动物王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哺育动物家园,据说这里生活着95种哺育动物和450种鸟类,是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色彩的荒原。每年7月到9月,马赛马拉都会上演世界上最伟大的自然奇观,那就是举世闻名的动物大迁徙。角马、蹬羚、斑马等数百万食草动物为了生存从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北上,跋涉3000多公里,面对着鳄鱼、河马等动物的虎视眈眈,展开一场凶险的大迁徙。

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Game Drive 在肯尼亚当地是指驾驶着车辆去搜寻野生动物,每辆车内都有司机专用的电台,一但发现稀有动物,则会通知其他车辆前往。这是欧美游客带来的说法,一是Game 早期有狩猎的意思,狩猎本来就是一场人类和动物间不公平的“游戏”;二是说这是一种参与游戏般的猎游,能看到什么动物全凭运气。

奈瓦沙湖

奈瓦沙湖位于东非大裂谷谷底,是东非大裂谷里的一颗明珠,也是肯尼亚最美丽的淡水湖之一。湖边有大片的纸莎草沼泽,这里全年景色宜人,聚集了很多类型的野生动物,是肯尼亚著名的旅游胜地。

纳库鲁国家野生动物园

纳库鲁国家野生动物园面积188平方公里,是一个专门为保护禽鸟而建立的保护区,被誉为“观鸟天堂”。这里最大的特色是群聚着数以百计的火烈鸟,因为带有盐分的湖水里生长着丰富的蓝绿藻和矽藻,这些都是火烈鸟最喜欢的食物

没有心动的产品?

其实还有其他热门优惠

每日更新,要不直接传送门?

点击http://taocan.ctrip.com/freetravel/p1014719001s1.html?kwd=%E9%9D%9E%E6%B4%B2看本次特惠详细行程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徐婧 PF044]

责任编辑:徐婧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