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豆岛:既平淡又浪漫


来源:fhly

| 小豆岛:既平淡又浪漫由高松港口出发,大约一个小时便来到了日本有名的橄榄、酱油之乡——小豆岛。比起濑户内海那几座以艺术闻名的岛屿,这里充满了浓厚朴实的生活气息和浪漫的粉红色氛

| 小豆岛:既平淡又浪漫

由高松港口出发,大约一个小时便来到了日本有名的橄榄、酱油之乡——小豆岛。比起濑户内海那几座以艺术闻名的岛屿,这里充满了浓厚朴实的生活气息和浪漫的粉红色氛围。

小豆岛

小豆岛并不小,它是濑户内海的第二大岛,也是日本唯一一处橄榄栽种成功的地方。小豆岛由主岛和前岛组成,由于二者间的土渊海峡仅9.9米宽,在1996年被收于吉尼斯纪录中,游人走在其中,很难察觉自己已从一座岛跨越至另一座岛。

小豆岛面积虽小,但是岛屿的每个角落几乎都分布着旅游景点,且各具特色。不仅吸引了游客,也倍受剧组青睐,《二十四的瞳》、《魔女宅急便》、《浪漫满屋》、《为了N》都曾于此处取景。

小豆岛

标志性的希腊风车在岛上随风旋转,空气中弥漫着酱油的香气,随处可见的橄榄树浪漫又亲切,这一切的美好,唯有在小豆岛才有迹可循。

小豆岛

小豆岛上还有一处爱情朝圣之地,名为“天使之路”,每天仅在退潮前后三个小时浮现于海面,一天仅出现两次。据说只要相恋之人牵着手走完这段路,就会有天使降临送上祝福并为二人实现一个美好浪漫的愿望。

小豆岛

每到夕阳西下之时,这条被誉为最佳夕阳观测点的天使之路上便会聚集着一对对的情侣。恋人们一边聆听海浪拍打海岸,一边默默许下天长地久的心愿。随着夜幕的降临,整个小岛都变得梦幻起来,天使之路亮起的灯光,展现着与白天完全不一样的浪漫风情。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