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尾道:骑行在山海交融之中


来源:fhly

| 尾道:骑行在山海交融之中尾道是濑户内海边的一座小山城,它是著名的猫之城、电影之城、文学之城、也是日本遗产之城。尾道之美,在于其不惊艳,却又恰如其分地具备了旅人对于海滨小城的一切美好想象。这座小城人

| 尾道:骑行在山海交融之中

尾道是濑户内海边的一座小山城,它是著名的猫之城、电影之城、文学之城、也是日本遗产之城。尾道之美,在于其不惊艳,却又恰如其分地具备了旅人对于海滨小城的一切美好想象。

尾道

这座小城人口不多,有着温和的气候,宁静却不失活力的海港,无数倚着山坡而建的古寺和民居。尾道如同濑户内海上漂浮着的岛屿一般,多种多样且富于变化,日复一日的平凡时光里也变换着点点乐趣。

尾道

关于尾道,还有“无骑行,不尾道”的说法。濑户内海的众多岛屿由6座高架桥连通,自尾道至四国长约70km的沿海大道,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海边自行车骑行景点,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自行车旅游爱好者来此朝圣。

尾道

在尾道租一辆自行车,穿越濑户内海上的6个小岛、11座桥梁,是所有自行车爱好者的梦想之一。在林木繁茂的蜿蜒小路上骑行,坡度适中的道路两旁有整洁漂亮的日式民居,穿行在山间、田园、棋盘般的小巷里,和拐角处的海平面不期而遇。

尾道

骑累了,把车停于一旁,寻着古寺庙的踪迹拾阶而上。三五步间,就会邂逅一只或打盹或觅食的小野猫,它们在过往路人好奇的目光下闲庭信步,过着自己悠哉的“猫生”。猫、海与艺术共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让人不禁感慨,原来这些猫儿们才是这里的主人。

尾道

| 濑户内海3日行程规划(详细行程请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濑户内海”)

DAY1:从北京飞往冈山——直岛地中美术馆——贝乐斯美术馆——直岛钱汤

DAY2:直岛——丰岛美术馆——心跳档案馆——小豆岛橄榄树公园——天使之路

DAY3:在小豆岛观日出——丸金酱油历史博物馆——返回冈山后回京

想要濑户内海路线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travel_ifeng),后台回复“濑户内海”即可收取。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