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播预告:百年难遇日全食来了!星空摄影师追日传奇


来源:凤凰旅游

8月22日(周二)凌晨01:00-01:30 ,咱们不见不散!

美国时间8月21日,全美将迎来百年难遇的“天狗食日”,而且这次的天狗饥肠辘辘,吃掉地将是整个太阳——即日全食!对于天文爱好者而言,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星空盛宴;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这是一次收获大片的绝佳时机;而对于普通的你我,这是一次悬于天空的梦幻演出。

本期凤凰旅游全球GO专员拥有丰富星空摄影经验,用直播镜头带着大家直击这一次“美国超级日全食”,教你怎样拍摄日全食中最美的天空。

8月22日(周二)凌晨01:00-01:30 ,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929&vt=5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全球GO”即可收取。

美国超级日全食

美国时间8月21日,全美将迎来百年难遇的日全食。据美国国家航天局资料表明,这是自1979年后,38年来,美国本土覆盖面积最广、最容易观测到的一次日全食。本次日全食,将从西海岸推进到东海岸,沿对角线扫过14个州。甚至北到在加拿大,南至拉丁美洲的部分地区,也能有幸一睹其风采。

一次完整的日全食,分为初亏、食既、食甚、生光、复原五个阶段,其中最精彩的部分发生在食甚之时,这是月轮中心和日面中心相距最近时,也就是太阳被月亮完全遮蔽时。而本次日全食的五个阶段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上演,分别为:

日出-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06:40:36-北京时间20:40:36

开始偏食-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10:13:57-北京时间00:13:57(第二天)

开始全食-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11:31:26-北京时间01:31:26(第二天)

最大食-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11:32:10-北京时间01:32:10(第二天)

结束全食-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12:56:00-北京时间02:56:00(第二天)

结束偏食-当地时间(美国山地夏令时)20:23:22-北京时间10:23:22(第二天)

美国超级日全食

日全食在所有天文现象中毫无疑问最为壮观的,但是日全食的观赏机会也极为难得,平均而言,地球上一个地区约四百年才能看到一次。那么,远在地球另一端的我们,是否只能望洋兴叹,遥望天空凭空想象彼时彼景呢?并不是!

这次,凤凰旅游全球GO特约美女主播徐可意拥有丰富星空摄影经验,将用直播镜头带着大家直击这一次“美国超级日全食”,教你怎样拍摄日全食中最美的天空。

|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8月22日(周二)凌晨01:00-01:30

直播内容:星空摄影师直击百年难遇日全食,教你拍下最美天空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929&vt=5,提前占座!

直播海报

| 主播介绍:

徐可意是一位专业星空摄影师,有着非常丰富的户外旅行经历,已经走过五大洲三十个国家;长于拍摄风光、旅行、生态等题材;在国际国内各类影赛中多次获。

同时,本次直播的团队中,除了主播徐可意,还另有陈海滢、章佳杰两位专业摄影师,他们是国内日食经验最丰富的团队,在十余年的拍摄经历中追踪过多次日食。曾鱼2015年奔赴北极拍摄日全食,并被《中国国家地理》《中国国家天文》等杂志广为报道。

想第一时间看到美国惊艳的“天狗食日”,了解日全食的拍摄技巧,看到日全食下的美国风情?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点击https://liveshare.iclient.ifeng.com/live_share?liveId=108929&vt=5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8月22日(周二),咱们不见不散!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