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月伊始 来这些地方享受渐浓秋意 | 一周酒店资讯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凤凰旅游每周为你整理精彩酒店资讯,想要优惠?看这里就对了。

1 北京那不勒斯现烤比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厨师Fortunato来自于风景如画的那不勒斯,那里作为比萨的发源地,拥有数不胜数的比萨店,其中不乏众多百年老店。相传在萨伏依王朝统治时期的1889年夏天,皇后玛格丽特久闻比萨美味,便来到那不勒斯想亲自品尝。

皇后盛赞由鲜奶酪、西红柿和罗勒叶为原料烘烤而成的这款比萨,尤其对鲜奶酪的白色、西红柿的红色和罗勒叶的绿色恰好跟国旗的三种颜色不谋而合的创意大为赞赏,从那以后这种白红绿的国旗色比萨就有了“玛格丽特”的名字,而且一直沿用至今。

披萨

此次厨师Fortunato特别准备了6款广受欢迎的比萨,包括经典的玛格丽特比萨、醇厚的布拉塔比萨、喷香的科尔蒂娜比萨、浓郁的水牛芝士比萨、肉食系列的帕尔马火腿比萨和特别定制的香溢经典比萨。每日新鲜现做,严控温度和时间工序,饼底软薄,芝士绵密。

制作现场

时间:9月1日至30日,午餐11:30-14:00、晚餐6:00-10:00

价格:零点比萨人民币88元净价/个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电话:86.10.59088161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