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84》《模范监狱》轮番上演 拉丁裔文化月开幕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凤凰网旅游每周为你精选近期最精彩时尚的展览演出资讯。

-北京-

易中天执笔·民国悲喜剧《模范监狱》

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天地良心,不能没有。这是一部关于人性和天良的故事。

《模范监狱》

1936年秋,国民党当局为安内攘外而提倡的"新生活运动"已推行两年半。为了展现运动成果,国民政府决定评选模范监狱以供友邦记者团考察,长江边某市监狱成为选点之一。监狱负责人闻讯,紧急组织犯人强化训练,以谋封赏。岂料不堪教化的"学员"粉墨登场之后洋相百出,监狱里贪赃枉法的腐败现象反倒逐渐暴露出来。

于是,歌声之后枪声响起,血案之后冤案发生。两小时内,矛盾重重,悬念不断,险象环生。不同立场和利益的各方如何斗智斗勇?

时间:  9月8日-9月14日19:30-21:30

地点:北京海淀剧院

费用: 880-1800元

都市情感音乐剧《隐婚男女》

美好的灵魂总是相互吸引,六年前,他们相识于《妈妈咪呀!》剧组,六年来,他们继续在音乐剧行业耕耘。六年后,多次的合作经历让他们不仅在工作中默契十足,更成为了生活中的挚友。这个九月,他们将带着第一部原创音乐剧《隐婚男女》,向多年来喜爱他们的观众交出毕业作。

《隐婚男女》

本剧讲述了在大城市打拼的一对小夫妻——张静宜和崔民国的故事。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妻子张静宜主动要求隐婚,以得到老公崔民国公司的高薪职位。于是两人在公司打起了潜伏战,当上了隐婚男女。高薪工作得到了,但始料未及的境遇也随之而来。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猜忌,欢笑伴随苦涩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

时间:  9月15日-9月23日19:30-21:30

地点: 北京西城区天桥艺术中心

费用: 169-639元

双人展│你不是一个人跟世界单挑

45厘米全程绑定两个人,1000平方米的迷宫结构,双人展以独特的观展方式拉开帷幕。

双人展

愿你眼中总有光芒,光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将他变成文字,汇成故事。静下来看看,现在还是不是当初的自己?愿你眼中总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希望这次展览可以让你有所收获。

时间:7月15日-10月14日11:00-22:00

地点: 北京东城区来福士购物中心B2

费用:  66-108元(两人一票)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文化产业博览会

第十二届文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文艺演出、创意活动、推介交易和论坛峰会等活动,吸引国内外文化创意的高端技术和产品,搭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文化创意产品的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成为融创意思维、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的世界性文化创意盛会。 

时间:  9月11日周一08:30-16:30

9月13日周三08:30-16:30

地点: 北京朝阳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费用:  免费

-上海- 

法语音乐剧明星集锦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文化广场与音乐剧《巴黎圣母院》著名制作人尼古拉斯·泰勒Nicolas Talar联合制作。由5位顶级法国音乐剧明星与中法乐手共同打造,集合约30首法语音乐剧中最为经典的歌曲片断,展现浪漫法语音乐剧中的精华。

音乐会

音乐会将精选各个时期经典法语音乐剧中的著名选段,包括《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罗密欧与朱丽叶》、《星幻》、《摇滚莫扎特》、《十诫》、《太阳王》、《小王子》、《唐璜》等,只用一个夜晚,将法语音乐剧金曲一网打尽,带你领略什么是法语音乐剧的多彩浪漫与明星们的极致唱功。

时间:

9月22日周五19:30-21:00

9月23日周六14:00-15:30

9月23日周六19:30-21:00

9月24日周日14:00-16:00

9月24日周日19:30-21:00

地点: 上海文化广场复兴中路597号

费用:551-836元

话剧《1984》

话剧《1984》由徐英子根据乔治·奥威尔写的著名反乌托邦同名小说改编创作。原小说《1984》在文学界和学术界影响深远。《1984》被翻译成62种语言,销量达3千万册。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书之一。

话剧《1984》

话剧《1984》的首演是中国第一次把这部戏搬上舞台。这部话剧描绘了大洋国公民温斯顿·史密斯在伦敦发生的一段离奇的奇幻故事。每位公民的房间均装有电子屏幕,24小时受到政府的监视。温斯顿爱上了一位美丽的姑娘朱丽亚。但是,大洋国政府不允许男女之间发展真正的爱情关系。他们之间发生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时间:10月25日周三19:30-21:30

10月27日周五19:30-21:30

地点: 上海上海大剧院

费用: 150-250元

2017 Concrete & Grass 混凝草音乐节

丰富多元的演出内容、实验艺术与奇特生物,以及眼花缭乱的游乐空间,都让它成为你逃离纷杂喧闹都市的最佳去处。这片乐土不仅有数小时不停歇的美妙乐音,更搬来了一整片诱人的饮食区域,即使在最隐秘的角落你也能找到新奇有趣的游戏竞技。

2017 Concrete & Grass 混凝草音乐节

混凝草的艺人阵容每年都有着超乎想象的国际化规模,今年更是将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音乐维度:来自匈牙利的“奇幻民谣”乐团Bohemian Betyars将用他们充满吉普赛风情的音乐带来令人大开眼界的现场演出;被称为“俄罗斯Joy Division”的Motorama乐队则会将英式后朋克完美转化进俄罗斯摇滚的独特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在海外阵容方面,今年的混凝草将迎来多达7组的日本艺人,7“新city-pop”的代表cero、后摇乐队downy、“爆音爵士”Soil & “Pimp” Sessions等都位列其中,将为国内的日本音乐爱好者带去堪称盛宴的两个昼夜。

时间:

9月16日周六11:30-21:30

9月17日周日11:30-21:30

地点: 浦东新区瑞可碧橄榄球运动俱乐部

费用:  220元起

-广州-  

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7巡回演唱会

从翻唱周杰伦的一系列歌曲到独立完成创作歌唱,这个拥有清秀长相和高挑的身材的女孩以细腻敏感的心,慢慢的去发现,慢慢的去享受,将自己对生活的体验融入音乐,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这位90后创作歌手对音乐的热爱与独特领悟。

刘瑞琦“温暖的房间”2017巡回演唱会

2017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刘瑞琦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房间》,同时还带来新专辑里的五首新曲,新的里程,新的成长,破茧而出,惊艳绽放,期待不一样的刘瑞琦。

时间:  9月15日20:00-21:30

地点: 广州市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

费用:  100-580元

拉丁裔文化月开幕

拉丁裔文化月开幕

加入这次特别年度庆祝活动,你可以了解到西班牙裔和拉美裔美国人所做的贡献,并学习美国各地都如何以及为什么庆祝拉丁裔文化月。你将有机会体验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品尝特色美食,欣赏动感音乐,参观文化展览,并且享受传统舞蹈的乐趣。

时间:  9月13日19:00-21:00

地点: 广州天河区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费用: 免费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剧本由英国著名小说家、戏剧家、翻译家,享誉全球的《哥本哈根》编剧迈克o弗雷恩(Michael Frayn)创作。 这出经典的三幕闹剧于1982 年首演,一经推出便名声大噪,该剧曾荣获"托尼奖最佳剧本"、"英国戏剧奥利弗奖最佳复排剧本奖"、"英国戏剧奥利弗奖最佳喜剧"等多个奖项,并成为伦敦西区复排次数最多的闹剧。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

《糊涂戏班》不仅是闹剧,而且是有关闹剧的闹剧。整台演出讲的是一个糊涂剧团里的一帮九流演员与九流导演排演《一丝不挂》的故事。巡演前混乱的彩排、演出时演员台上较劲、台下大闹,乱子层出不穷,最后眼见演出即将崩溃,纷纷试图挽救演出……当一个九流剧团台前幕后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你的眼前的时候,各种想象不到的奇葩事件,语言无法形容的搞笑情节都将真实地展露,而戏中戏的形式, 不断发生的意外都让整场演出充满笑点。

时间:10月10日-11日19:30-22:00

地点: 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

费用:  80-480元

宁夏shia《清名谣》弹唱会广州站

每一个江南小城至少都有百千座桥,其中无锡的“清名桥”让人为她用心地写了首歌。干净利落的吉他钢琴配着婉转动听的二泉胡,像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微风清凉,为暑中的江南稍微降温,为人心带去平静。

宁夏shia《清名谣》弹唱会

这首歌诉说一种承载,一座桥的承载,情愁,岁月,流水般的旋律,将过往的人事感触拢进和弦词句里悉心雕琢刻画,使人不致遗忘。

时间:  9月16日20:00-21:30

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191space

费用:  80元起

[责任编辑:简玮欣 PSY055]

责任编辑:简玮欣 PSY05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