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种浪漫 在庄园与都市间切换


来源:凤凰旅游

两种浪漫 在庄园与都市间切换

三、两种浪漫在庄园与都市间切换

除了带上孩子和父母出行,莱茵河同样适合与另一半共享。河流所到之处,不仅能打开童话世界的大门,翻看历史人文的画册,同时还能在浪漫庄园里一品美酒和美食,在摩登风情的都市街道上悠游。

| 酒杯摇曳的浪漫—吕德斯海姆

第五天,游轮进入到莱茵河谷中上游段,这里在2002年被载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作为莱茵河谷中上游的门户,吕德斯海姆小镇静静坐落在群山之间,陪伴着源远流长的幽幽莱茵河。这里是德国白葡萄酒的主要产区,著名的雷司令葡萄酒便产自于此。

吕德斯海姆

在河岸的一头坐上复古小火车来到小镇,看着莱茵河畔美景,不禁畅想这美景遍地的两岸山坡大概在此处守了几千年,慢慢地长出郁郁葱葱的森林,分裂出陡峭的悬崖。再后来,迎来了一批人,留下宏伟的古堡,还有甘甜的葡萄美酒和风光独好的葡萄酒庄园。

吕德斯海姆

据说在以前,女人被禁止饮酒,为了方便小镇上的女人们也能品尝到美酒,人们巧妙地将酒灌注到巧克力中,如今的酒心巧克力正是发源于此。就这样,闻名于世的美酒仿佛在这里荡开,从此人们慕名而来,即便冒着热气寒霜也要等到一杯酿自小镇上的美酒。

吕德斯海姆

| 邂逅最浪漫的相遇—巴黎

游轮驶离德国,在一片雾气中抵达巴黎。白雾迷离间,宛如闯入人迹罕至的魔法仙境。巴黎是一座“理所当然”的城市,来到欧洲理所当然要去巴黎,说起浪漫理所当然也是巴黎……

巴黎

这也是一座多面的城市,即便来过多次,也依旧值得前往。巴黎可以是时装周里张扬摩登的模样,可以是香榭丽舍大街上血拼购物的疯狂,同样,还可以是惬意浪漫的悠闲,一如街头精致从容的巴黎女人。

巴黎

著名的景致自不用多说,爱之墙边藏着无数个令人陶醉的爱情故事,凡尔赛宫里皇家花园依旧绚丽,塞纳河边有着醉美的傍晚,雨后的埃菲尔铁塔朦胧也美得不可一世……或者只是在午后阳光里随意找一间咖啡厅相靠着坐下,一杯咖啡、一把座椅,来一份甜点,拼小杯红酒,无论怎样都是甜美的。

巴黎

| 莱茵河11日巡游,详细行程请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后台回复“莱茵河”

DAY1:航班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在此处登船——在阿姆斯特丹进行城市观光——“我爱阿姆斯特丹”城市地标——水坝广场——红灯区

DAY2:参观阿姆斯特丹国家博物馆——梵高美术馆——运河巡游

DAY3:游轮起航,到达荷兰鹿特丹,闲游市区——小孩提防

DAY4:抵达德国科隆,参观科隆大教堂——霍亨索伦桥

DAY5:到达莱茵河上游,游览著名酒镇吕德斯海姆

DAY6:到达德国海德堡,重点参观海德堡城堡

DAY7:来到巴黎,计划一场浪漫一日行——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

DAY8:抵达法国斯特拉斯堡,参观斯特拉斯堡圣母大教堂——小法兰西

DAY9:停靠瑞士琉森,玩转琉森湖

DAY10:进入因特拉肯小镇,攀登瑞士少女峰

DAY11:到达瑞士巴塞尔,闲逛老城区后搭乘航班返回国内

想要莱茵河游轮行的路线攻略,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莱茵河”即可收取,其他游轮出行推荐,回复“游轮”查看。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