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芝加哥马拉松 用风一般的节奏暴走美国风城 | 全球GO直播预告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全球GO来到马拉松现场,用直播镜头为各位带来今年参赛选手与喝彩观众为全世界制造的惊喜。同时领略芝加哥的城市风情,在风城与大家一同体验“风一般”的运动之旅。

刚刚结束的国庆中秋小长假,一颗旅游的心是不是没来得及收回来?身体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既然必须坐回办公室,就让凤凰旅游的直播镜头带着大家继续行走!

进入金秋10月,天气转凉,北风也渐起。就在大洋波岸的风城芝加哥,在气温渐低的时节当地市民却是热火朝天。美国芝加哥素有风城之称,同时也是世界著名体育名城之一。

就在当地时间10月8日,举世瞩目的芝加哥马拉松大赛即将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举办,今年也正值芝加哥马拉松40周年纪念,凤凰旅游全球GO来到马拉松现场,用直播镜头为各位带来今年参赛选手与喝彩观众为全世界制造的惊喜。同时领略芝加哥的城市风情,在风城与大家一同体验“风一般”的运动之旅。

10月9日凌晨01:30 ,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下方链接直达直播间占座,更多直播回顾,关注凤凰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直播”/“全球GO”即可收取。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0804

芝加哥

素有风城之称的芝加哥,在10月迎来风一样的激情节奏。芝加哥作为世界著名体育名城之一,这里的体育元素享誉全球。

芝加哥

步入凉爽秋季,芝加哥全城上下并没有打算让夏季的热情悄悄溜走,而是准备了一整季的精彩体育赛事延续这份激情。

芝加哥

当地时间10月8日,举世瞩目的芝加哥马拉松大赛即将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举办,这一届马拉松的参赛者是从全美50多个州以及全球100多个国家赶来的运动精英与马拉松爱好者,他们将从公园一同出发,向着终点线奋力迈步向前。

芝加哥

今年也正值芝加哥马拉松40周年纪念,除了最终第一位冲刺终点的选手,马拉松一路上依旧不乏精彩有趣的瞬间,不妨跟着凤凰旅游的直播镜头,一起来看看此次的参赛选手与喝彩观众都会为全世界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芝加哥

除了精彩的马拉松赛事,芝加哥也是一座风情卓绝的旅游城市,博物馆、摩天楼、户外运动等都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无数魅力。这一次凤凰旅游全球GO,在直播的同时也会沿着线路介绍当地的风物风情,感受运动激情的同时领略芝加哥的城市风情,在风城与一大家一同体验“风一般”的运动之旅。

直播预告

开播时间:2017年10月9日(周二) 凌晨01:30-02:30

直播内容:直击芝加哥马拉松用风一般的节奏暴走美国风城

想要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占座!

想第一时间看到今年芝加哥马拉松将由谁夺冠?想看美女主播如何在大洋彼岸的风之城突破身体极限?赶紧扫描文中海报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来我们直播间占座吧!10月9日,咱们不见不散!

http://zhibo.ifeng.com/video.html?liveid=110804

或者可以下载我们客户端【凤凰新闻】并订阅【旅游】频道,开启全程围观直播模式。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责任编辑:许玥 PF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